AKB小嶋阳菜沟端淳平合作 演绎青春故事

2015年05月08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别剧《三个城市的物语》小嶋阳菜资料图 特别剧《三个城市的物语》小嶋阳菜资料图
特别剧《三个城市的物语》主演左起石丸干二、吉田羊、沟端淳平和小嶋阳菜 特别剧《三个城市的物语》主演左起石丸干二、吉田羊、沟端淳平和小嶋阳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AKB48小嶋阳菜接拍TBS台6月7日播出的短篇集锦特别剧《三个城市的物语》,首次与沟端淳平合作,她在剧中饰演总在同一时刻去便利店的客人及川千寻,希望面带微笑拍好这部积极的作品。

  《三个城市的物语》以日本的LAWSON连锁便利店为舞台,讲述了三个不同的故事。沟端淳平与小嶋阳菜主演的是第三个故事,沟端淳平饰演在便利店上夜班的一真,他的目标是成为摄影师,为此他去做了摄影助理,但是工作太辛苦他一个月前已经不再去修行,他在便利店打工时注意到小嶋阳菜饰演的客人千寻,得知她的梦想是成为设计师,给他的人生也带来了很大的触动。

  对于这部作品,沟端淳平说:“这是一部描写青年一边打工一边追求梦想,尽管面临很多问题仍然勇敢面对现实的故事,以平常大家都会去的便利店为背景,让故事更显得真实。”另外,沟端淳平还透露他小时候住处附近就有LAWSON便利店,到现在还会经常去。

  至今为止经常饰演喜剧角色的小嶋阳菜这次扮演一位为梦想不断努力的少女,她很满足地说:“饰演有梦想的女子心情很激动呢,而且还是在大家很熟悉的便利店。这个故事讲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一部能让人流露出欣慰微笑的积极的作品,希望大家一定要看。”她对于首次合作的沟端淳平印象很好,因为他拍摄现场气氛很轻松。

  这部特别剧第一个故事由石丸干二主演,讲述主人公从大公司辞职,帮助父亲改善便利店经营状况的故事。第二个故事由吉田羊主演,她饰演的五十岚要一边照顾生病的母亲一边到便利店打工,在店里还遇到总找麻烦的客人。(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AKB沟端淳平小嶋阳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