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健一前田敦子合唱《根性青蛙》主题曲

2015年06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性小青蛙》的片头主题曲由松山研一等十位剧中演员大合唱 《根性小青蛙》的片头主题曲由松山研一等十位剧中演员大合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山研一领衔主演的上世纪70年代超人气漫画改编连续剧《根性小青蛙》,片头主题曲确定翻唱1972年动画版的同名歌曲,并由剧中演员松山研一、满岛光、前田敦子、药师丸博子等十人联合演唱。片尾曲则是摇滚乐队THE CRO-MAGNONS献唱。

  日剧版《根性小青蛙》把漫画中的年代改成了2015年夏天,围绕主人公阿宏和被压扁在他衣服上的青蛙平吉,跟京子、五梅、小梅等伙伴们的喜剧故事。这也是漫画本身第一次推出真人改编作品。不仅时代改变了,主人公的年龄也变成了30岁左右。

  真人日剧版《根性小青蛙》翻唱了当年许多观众喜欢的动画版主题曲,而主人公阿宏扮演者松山研一,为平吉配音的满岛光,京子扮演者前田敦子,五郎扮演者胜地凉,饰演母亲的药师丸博子等,总共十位演员共同献唱了这首歌。制作人河野英裕表示:“角色、演员们都有各自的个性,大家在一起快乐非常地完成了片头曲。是谁以及在哪里怎样唱了这首歌,真希望赶紧播出。”

  此外,片尾主题曲则是摇滚乐队THE CRO-MAGNONS将于今年9月9日发行的新单曲主打歌《Elpis》(暂命名),是一首快节奏的摇滚歌曲,制作人河野称:“THE CRO-MAGNONS的摇滚歌曲在每周六的晚上从电视里响起来,只是想像一下就如同置身梦中了。《Elpis》最棒了。”(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松山健一前田敦子根性青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