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觉醒》字幕版MV 开创弹幕新玩法

2015年07月08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imeZ组合 TimeZ组合
TimeZ宣传照 TimeZ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中韩人气偶像男团TimeZ组合2015年新专辑第一主打歌《觉醒》得到歌迷的大力支持,今日“二次元”动画字幕版MV出炉,挑战视觉感官,用第一镜头纪录讲述黑白世界的觉醒时刻。

  这是TimeZ第一次尝试用一首歌曲搭配两首MV,画风及其迥异,且非常用心。该MV中歌词随时出现于意想不到的地方,建筑物、车窗、道路两旁等等,与当下最火热的弹幕有几分相似,也可称得上是“弹幕”之于MV一种新玩法,跟随第一镜头引领观众在一条公路上任意驰骋,随着节奏镜头转弯顿挫,只有黑色与白色的交织仿佛非常专注的沉浸在歌曲中,让人脑海中不仅与官方正式版MV不由自主的来回切换镜头,且对歌词的记忆更加根深蒂固,黑白风格,简约而有趣。

  宣传期伊始,TimeZ频繁出现于各大打榜综艺节目,获得不错的成绩,TimeZ成员们将在这个夏天的暑气氤氲之时为所有人带来一丝清凉,觉醒正在进行时,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TimeZ觉醒MV偶像男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