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贵人迷》启幕大剧院国际戏剧季

由北京市文化局支持、国家大剧院主办的“2015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6月10日晚在国家大剧院开幕。由法国巴黎北方剧团带来的莫里哀喜剧《贵人迷》作为开幕大戏为戏剧季启幕。多媒体音乐戏剧《天使桃乐西》也同期在小剧场首演。此后110天时间里,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24台、近百场精品戏剧演出,将在国家大剧院与观众相继见面。
北京晨报 | 2015年7月15日16:57

首届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10天戏剧长跑

6月10日至9月27日,国家大剧院策划主办的首个戏剧主题艺术节——“2015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为期110天的戏剧季里将集中上演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24部近百场精选作品。
中国新闻网 | 2015年7月15日17:05
载入中...

相关资料

24部大戏轮番登台大剧院

首届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划分为五个精彩板块。其中,“本土原创”板块汇集了多个院团的最新原创作品,率先亮相的是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样式雷》,导演曹其敬说:“《样式雷》从有着两百多年历史的传奇建筑世家‘样式雷’家族的故事入手,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人与建筑之间的关系,呈现了大时代背景下北京人的‘精气神’。”此外还有陶虹与刘威主演的现实主义原创话剧《长夜》;辽宁人艺反战题材原创话剧《祖传秘方》,最新原创喜剧作品《戏台》;担纲戏剧季闭幕演出的国家大剧院制作的京剧《赤壁》。
北京晨报 | 2015年7月15日18:02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