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台女星欢欢曾控蒋勤勤当小三抢老公

在于佳卉看来,这似乎更像是“小三”蒋勤勤与丈夫合演的一场好戏,她委屈地表示:“我承受了这么多的痛苦,牺牲了一个家庭,他们居然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于佳卉又称自己受到了张孝正的人身威胁,张孝正则怒斥此事“子虚乌有”。
南方都市报 | 2014年6月3日11:32

欢欢婚姻失败疑致忧郁症

在婚姻里,欢欢绝对是个把一切都打理得好好的女人,嫁给江国宾后还担任他的造型顾问,为他搭配出门的每一套行头,让他脱去土气。不过婚姻并没有让她获得幸福,她曾说自己“更寂寞了”,委曲自己,成就了家庭,也许是压抑累积过久,以及要求完美的个性,导致躁郁症和重度忧郁症上身。
新浪娱乐 | 2014年6月3日04:05

小虎队集体悼欢欢 粉丝哀叹

忧欢派对的成员欢欢1日晚间于台中烧炭轻生,享年43岁,曾与她合作过的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微博]、苏有朋、陈志朋[微博]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悼念。许多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哀叹不敢相信,盼欢欢能一路好走。
新浪娱乐 | 2014年6月2日04:53

最新消息

  • 全部
  • 各方评论
  • 图片报道
  • 视频直击
专题内重要新闻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