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欢欢托梦留话“对不起” 盼小女儿坚强

2014年06月21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国宾表示,有听到灵修朋友转述,欢欢觉得对大家感到很抱歉 江国宾表示,有听到灵修朋友转述,欢欢觉得对大家感到很抱歉
欢欢弟弟认为江国宾所说的灵修朋友转述的话,不太像姐姐会说的话 欢欢弟弟认为江国宾所说的灵修朋友转述的话,不太像姐姐会说的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欢欢(于佳卉)1日在台中家中烧炭自杀,结束了43岁的生命。由于她并没有留下任何遗书和遗言,因此前夫江国宾听到噩耗后,曾表示希望能听到她托梦交代未完成的心愿。20日告别式当天,前夫表示有听到灵修的朋友转述,她说很对不起大家,不是故意要让大家伤心。

  不过,欢欢的弟弟于佳民认為,江国宾口中的“灵修朋友”所转述的话,不太像姐姐会说的话,直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家人曾经梦到过姐姐。此外,他也因为胞姐身为公众人物却做了错误示范,以“不寻常的方式”结束生命,再次代替姐姐向社会大众致歉。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