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为迎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60周年华诞的到来,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电视台联手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共同承制十集大型人文纪录片《人民的艺术》,目前正在首都剧场投入紧张的拍摄制作。
    作为北京市2012年重点文化项目,10集大型人文纪录片《人民的艺术》由北京电视台著名导演王淳华执导,著名媒体策划人乔卫总撰稿。本片将于6月11日—20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新闻、文艺等频道安排多次重播。

    今年是北京人艺建院60周年,剧院联合电视台拍摄了纪录片《人民的艺术》。女导演唐烨、服装设计师鄢修民走进镜头,畅谈了在人艺几十年工作经历中的难忘人和事……[详细]

    5月14日晚七点四十分,梁冠华带着惯常的从容走进了北京电视台纪录片《人民的艺术》专门搭建的摄影棚,这个位于人艺小剧场的场地早已调整成了化妆室布景……[详细]

    近日,人艺复排话剧《日出》男一号“方达生”的扮演者谷智鑫来到BTV《人民的艺术》摄影棚内接受了采访。他一身潮儿范儿坐到了采访椅上……[详细]

采珠人宣言

    作为传媒最前沿者,我们曾直面生与死的临界点,我们曾挑战美与丑的边缘线。然而,当我们走进首都剧场的大门,感受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六十年的时光流转,我们的心突然平静,突然领略“戏比天大”的情与味。聆听几代人艺亲历者的心声,触摸剧场内外历史的搏动,不经意间我们竟常能采撷到一颗颗无价的珍珠,历经岁月的打磨,光艳无比,价值连城!采访、拍摄之余,我们常为之深思,并分享各自采到的珍珠。假如你是人艺的粉丝,假如你乐于与人艺结缘,快来加入我们的采珠人公社吧!我们可以真诚、平等、互助地把这一颗颗珍珠连成串,点缀我们这片刚刚开发的“自留地”,并在分享的同时,为我们的人生充值无止境!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主创风采

就爱这一瞬

                                                                                                                                                                                                                  (摄影 孟凡豪)

微博广场

嘉宾微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