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变4》19.68亿收官 中国票房远超北美

《变4》在中国收获的3.15亿美元票房成绩,已经彻底打败美国本土的2.3亿票房,成为了全球最高票房收获地。3.15亿的票房成绩,不仅是2014年全球单一国家上映的票房最高纪录,根据分账比例,片方也能拿到将近8000万美金的收入。《变4》投资共计2亿美金,植入的广告费用已经可以摆平投资,在中国一地又可收入近8000万,完全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新浪娱乐 | 2014年7月28日09:02

影院推《变4》告别场 未获延期28日下映

《变4》如今在内地不仅保有影史最高票房和最高观影人次双纪录,而且成为中国内地乃至北美以外单个地区历史上首部突破3亿美元票房的影片,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但据院线消息,《变4》未获得发行延期,也就意味着5日后的28日下映已成定局。
新浪娱乐 | 2014年7月23日14:28

《变4》内地3亿美金 成海外最高票房地

至7月20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又创新纪录,内地票房超3亿美金,成为了海外最高票房地。《变4》已经在内地上映近一月时间,在此期间《变4》势如破竹,上映当日获得1.7亿票房成绩,首个周末拿下超六亿票房、又再三发力打破14亿票房,完胜《阿凡达》保持的票房纪录。
新浪娱乐 | 2014年7月21日00:01

变4特效解析 迈克尔贝:别错过最后机会

尽管《变4》依旧热度不减,稳坐内地周票房之冠,但目前影院方面均表示并未接到延期通知,影片将在7月27日准时下映。本片导演迈克尔-贝表示:千万别错过在影院观影的机会。记者为此采访了此次在变形金刚4中深度参与拍摄和宣发的乐华娱乐CEO杜华及IMAX公司的相关人士,解析到底为何迈克尔-贝要疾呼别错过在影院最后观看《变4》的机会,以及《变4》在影院和家庭观影有多大区别。
新浪娱乐 | 2014年7月17日10:46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速递
  • 视频花絮
专题内重要新闻
  • 片 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 类 型:动作 科幻 冒险
  • 导 演:迈克尔-贝
  • 编 剧:伊伦-克鲁格
  • 主 演:马克-沃尔伯格 斯坦利-图齐 妮可拉-佩尔茨 渡边谦 约翰-古德曼 李冰冰 韩庚
  • 片 长:157分钟
  • 上映日期:2014年6月27日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