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情绪失控崩溃痛哭 张翰刘涛闹矛盾

2014年05月19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天派”许晴痛哭 “乐天派”许晴痛哭
《花儿》许晴失控崩溃痛哭 《花儿》许晴失控崩溃痛哭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四期节目中,因为张翰[微博]在“抛锚事件”中固执、强硬的态度和表现,使得嘉宾之间的关系顿时紧张起来,而在第五期中许晴情绪失控下的痛哭、张翰与刘涛[微博]再次爆发冲突,更让节目充满了悬疑。联想到此前明星们各种矛盾、冲突不断,不少人认为,7位明星面和心不合,进而对节目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对此,“三姐”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通过自己对真人秀的理解,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真人”,而不是“秀”,因此她在节目中呈现的完全就是真实的自己。而“大姐”郑佩佩[微博]、“二姐”凯丽也在采访中坦言,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挑战自己,因此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生活中的本色。凯丽说,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说“这真的就是凯丽!”而她本人也把这句话,视作大家对她最大的褒奖,“参加这个节目,当时就告诉自己,不要演戏,要演戏就去拍电视剧了。”而导游张翰也多次表示,自己的很多第一次都奉献给了这个节目。在遭到无数网友观众质疑时,他也在微博上分享:“一群熟悉的老友一起旅行也会有不同的意见,更别说我们七位从陌生到熟悉的小伙伴们,19天的旅行下来,我们成为无话不说、交心相待的超级好朋友,我们把最真、善、美的旅行和大家分享,同样希望得到大家的善待!我爱四位姐姐、一个妹妹和弟弟,希望你们爱我。”

  对于“明星面和心不合”的说法,节目总导演廖珂表示,7位不同个性的明星要一起穷游,大家不仅要磨合性格,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阻碍,任何人在这种状况下,没有情绪是不正常的,“但我们在与明星的沟通中发现,大家其实都非常清楚,他们是一个团队,只有大家拧在一起才可能完成旅行。”

  廖珂表示,“花儿与少年”的节目播出会引发议论十分正常,他认为“真实”是自己坚守的底线。“在筹划《花儿与少年》这档节目时,大家就统一了思想,我们力求节目内容无限接近真实,因此,在邀请明星的过程中,导演组也一直在给嘉宾们灌输我们的想法:真实表现出自己最生活中的状态”,廖珂表示,在与七位明星近20天旅行中,导演组更加了解七位明星。“明星们在‘花少’中展示出了一个最真实、最生活的自己。他们都是特别可爱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