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姚明拍摄《爸爸》 网友:第二季唯一期待

2014年05月26日14:3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姚明在拍摄现场 姚明在拍摄现场

  湖南卫视[微博]人气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火热拍摄,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球迷广泛热议,有网友甚至表示“姚明是第二季唯一期待”。

  网友曝光的这张图片中,身材高大的姚明正准备进入车内离开现场,车身上还贴着《爸爸去哪儿》的标语和口号,此外其他网友还曝光了姚明入住寿昌镇某酒店的照片,所到之处粉丝疯狂围观。

  5月初,《爸爸去哪儿》拍摄组前往重庆武隆仙女山镇正式开机拍摄,黄磊[微博]、曹格[微博]、陆毅[微博]、吴镇宇和杨威[微博]带着各自的宝宝正式加盟第二季。不过由于节目拍摄横跨时间过长,节目组采取了“4+X”轮换制度,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嘉宾加盟,既能照顾明星们档期问题,又能让观众每期节目都有新期待。虽然各方均没有正式回应,但疑似姚明参加节目的消息还是具备一定的可信性。(李岩)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