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黑竹沟篇 矢野浩二自曝糟糕体验

2014年05月26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野浩二自曝糟糕体验 矢野浩二自曝糟糕体验
矢野浩二户外探险 矢野浩二户外探险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卫视主办的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第三期将于今晚(5月26日)22:00与观众见面。作为户外真人秀首秀,矢野浩二[微博]将和其他三位嘉宾组成探险队深入“死亡之谷”四川黑竹沟,寻找传说中的神秘事件。

  节目拍摄期间,矢野浩二就曾晒出照片,称通过在黑竹沟探险,体验了"糟糕"的事情。照片中,浩二坐在简陋的木椅上,躬身低头,用胳膊支撑着身体,看上去虚弱无力。看到这样的情景,很多粉丝感到好奇也纷纷留言表达对浩二的关心,“照顾好身体”、一定要注意安全,加油”。同时,也有很多粉丝表达了对矢野浩二现身户外真人秀节目的期待。

  在这次的探险过程中,矢野浩二亦发生了很多的突发状况,对于这一次录制节目的过程,矢野浩二感慨的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录制,很刺激也非常有挑战,绝对是不同于以往的体验。在野外生存非常困难,我们也遇到了好多状况,还好都是有惊无险。”

  究竟,矢野浩二体验了什么“糟糕”事,探险过程中又遇到了哪些突发状况?敬请期待今晚22:00天津卫视《秘境》第三期——四川黑竹沟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