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食》苗阜关喆逛西安 张铁林邀名厨

2014年05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越南版《还珠格格》的定妆照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格格”们阳刚气十足,个个面若“如花”,“皇后娘娘”更是将网友雷得外焦里嫩,纷纷大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而在97版“还珠”中饰演皇后的演员戴春荣之女郝洛钒,自从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第二季节目中扮演过“皇后娘娘”之后,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她凭借爽朗的笑容和直率的性格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随即加盟新一季《爽食行天下》。最新一期《爽食行天下》来到了郝洛钒的家乡西安,据“爽食”节目组透露,郝洛钒下月就要在北京成婚,在录制节目的同时她也不忘为自己的婚礼寻找掌勺大厨,备婚宴主菜。为了请到大厨,郝洛钒还出动了“皇后娘娘”戴春荣和“皇阿玛”张铁林出面,据悉众多还珠剧组的原班人马也有望在婚宴上重聚。

  郝洛钒下月北京成婚 录制“爽食”不忘为婚礼寻厨师

  这次回到家乡西安录节目,郝洛钒俨然一副回到了主场的东道主的感觉,和每家店的老板都能喊上几句西安方言,几乎把“大家长”华少的风头都抢了去。据“爽食”节目组透露,这次回到家乡,郝洛钒在一边录制“爽食”的同时还不忘一边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物色大厨。原来下个月郝洛钒就要在北京举行自己的婚礼,新郎正是在《我不是明星》的节目中向她求婚的男友贺毅。贺毅不但是郝洛钒的大学同班同学,也是旅游卫视的外景主持人,还多次拍摄过电影。两人自大学就开始相恋,今年在郝洛钒参加《我不是明星》时贺毅炮制了一段惊喜求婚,一时间感动了许多观众,贺毅也终于荣升“驸马爷”。

  张铁林、戴春荣出面邀请“宫廷”大厨  “还珠”剧组有望重聚

  这次回到生活了18年的西安,郝洛钒决心寻找最顶尖的大厨来掌勺自己的婚宴,给宾客们呈现最地道的西安风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郝洛钒品尝过众多美食之后,将目标瞄准了陕西官府菜的继承人,西安某宫廷风格菜馆的主厨。为了将大厨从西安请到北京,郝洛钒不但在录制节目时发动华少及节目组一起邀请,还在节目外出动了“皇额娘”戴春荣和“皇阿玛”张铁林出面。据悉,为了给女儿置办一场隆重的婚礼,戴春荣将圈中好友都邀请了一遍,不论是曾在《我不是明星》中亲自到现场为郝洛钒助阵的张铁林,还是特地录制VCR为郝洛钒加油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李明启,都有可能出席婚礼。郝洛钒也表示很期待看到这些小时候去探班时和自己玩的“格格”“阿哥”们重聚一堂。

  “爽食家族”开启西安美食之旅 遭遇相声大师苗阜

  本周“爽食家族”来到了著名的历史文化古城西安,寻找有滋有味有历史的西安美食。陕西作为面食大省,是肉夹馍和泡馍的发源地,而西安作为陕西的省会,更是集这两种美食的精华所在。本期前来吃喝玩乐的嘉宾分别是“好声音”人气学员关喆和西安本土相声大师苗阜。节目过程中,爱唱的关喆一路都在唱自己的成名曲,甚至在游戏关口也不忘入乡随俗来了一段充满陕北风味的《想你的夜》。而靠着一张嘴皮子吃饭的相声大师苗阜,作为东道主则担起了为“爽食家族”介绍西安美食特色和历史的任务,让人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还能学习知识。在进行“民歌KTV”的游戏时,30名由《华商报》和“爽食”共同选出来的热心观众也参与到了游戏中。尽管人气爆棚的华少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支持,但却依然没能战胜杨迪队,令一路高歌的“好声音”关喆在飙高音时意外败给了说相声的苗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三(5月28日)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