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丈夫为妻跳湖羡煞张柏芝

2014年05月31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霞 (5) 黄霞 (5)
黄霞 黄霞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妈妈咪呀》本期将上演初赛的收官战役,在最后一轮的初赛中,不少妈妈带着老公在舞台上公开秀恩爱。外形酷似林忆莲[微博]的歌手叶碧莲与老公共同演绎歌舞《至少还有你》,并讲述为爱放弃事业的感人故事;黄霞在舞台上爆出丈夫曾为自己跳太湖的经历,令张柏芝心生羡慕;而黑豹乐队[微博]的主唱张淇更是半路杀出,冒充别人丈夫,造就了《妈妈咪呀》初赛的最大乌龙。

  《妈妈咪呀》初赛收官之战将于5月31日晚21:10登陆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翻版林忆莲为爱放弃事业

  来自苏州的叶碧莲长相酷似林忆莲,留着齐耳短发、单眼皮却明眸善睐。在舞台上,她演唱了林忆莲的代表作《至少还有你》,第一段唱完,从侧幕走出一名舞蹈演员,伴随着叶碧莲的歌声演绎到歌曲结束。一曲唱罢,观众席掌声阵阵,程雷赞叹道:“我感觉你比林忆莲还漂亮。”黄舒骏[微博]则笑称,这首歌因为伴舞的演绎而变得更加唯美。叶碧莲终于揭开伴舞的真实身份:“他就是我老公。”

  丈夫则爆料,叶碧莲曾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歌手:“她在十年前和胡彦斌[微博]、容祖儿等一起出道,还同台比赛过。而那时我只是一个没名气的舞蹈演员。”丈夫介绍到,在一次演出中为叶碧莲伴舞,对其一见钟情,就抓紧每一次为叶碧莲伴舞的机会,“在最后一次同台演出中,我直接向她表白。”丈夫坦言,两人结婚后,妻子便为了家庭放弃了歌唱生涯,这次推荐妻子参加《妈妈咪呀》是为了完成重新为妻子伴舞的心愿。谈及自己与丈夫的爱情,叶碧莲一脸甜蜜,她表示丝毫没有因为结婚后离开舞台而后悔。“听说我丈夫为了我推掉了和许多明星同台演出的机会,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老公。”

  这对夫妻的爱情故事让张柏芝动容,“不管将来的路怎么走,你们两个都会走同一个方向,这个画面真的很难得。”

  痴情丈夫为妻子跳太湖羡煞张柏芝

  28岁的黄霞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称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舞台上,她在丈夫的吉他弹唱下表演了一段唯美的芭蕾舞,在《好想大声告诉你》的旋律下,黄霞翩翩起舞,舞蹈结束后,黄霞依偎在丈夫身旁,画面真挚感人。黄磊[微博]称这对夫妻为“少年夫妻老来伴”:“两个人表演时一唱一跳,表演完还手拉手,感觉很温暖。”张柏芝更是被黄霞丈夫的歌声所吸引,羡慕地称赞道:“从他的歌声里我能听出他一定是一个很有爱的男人。”

  舞台上被幸福包围的黄霞更是分享起丈夫对自己求婚的经历:“有一天我们在太湖边散步,他突然问我想不想要天上的星星,我觉得一定不可能,就开玩笑地说想要。没想到他立刻就跳到太湖里了,游上岸时,他拿了一枚钻戒给我向我求婚了。”黄霞表示,虽然已经结婚了,但夫妻之间的浪漫也从没停过:“老公很会做饭,为我买了烤箱,经常烤鸡翅、扇贝、饼干给我吃。”

  在黄磊看来,黄霞与丈夫结婚后的生活才是最珍贵的幸福:“婚后的浪漫不是跳到太湖里,而是做个鸡翅、烤个饼干,一点一滴才是浪漫。”

  “黑豹”主唱张淇助阵美女妈妈闹乌龙“我是冒充的”

  杨旭今年33岁,她带来的才艺是一首甜美的歌曲《天天想你》,表演时,身旁有一位英俊男子为其伴奏,俊男美女搭配着优美的旋律,两人默契的演绎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张柏芝猜测这样的组合一定是夫妻档:“老公的表演很吸引人,长得帅气又有摇滚范儿。”没想到张柏芝的猜测出现失误——男子立刻说:“我不是他丈夫。”

  面对这个大乌龙,程雷终于忍不住揭开了悬念:原来这位年轻帅气的吉他手正是黑豹乐队的主唱张淇,他自称是“冒充”杨旭的老公,为其助阵。小白屋中,黑豹的其他四位成员也悉数到场。吉雪萍称其余四位中有一位是杨旭的“正牌老公”。四位观察员立刻玩起了猜谜游戏,舞台上是貌美如花的杨旭,屏幕上是四位年近半百的大叔,究竟哪位才是杨旭的正牌丈夫?杨旭来到舞台的心愿又是什么?谜底将在《妈妈咪呀》初赛最后一轮揭晓。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