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凯丽当值导游经费倒贴90欧元

2014年06月04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二姐凯丽 花少二姐凯丽

  上周五湖南卫视[微博]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花少”小分队经历了巴塞罗那的热情和突变,许晴当值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华晨宇[微博]酒醉、菲儿护照丢失,再加上三姐自己的迷失街头。不过混乱的前夜并未影响到第二天的好心情——本周五晚,许晴将全面发力,问路、买票、带早餐,给到大家浪漫愉悦的一天。本周导游继续轮值,凯丽接过当值重任,只不过才刚接手从总导演处拿来的经费,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危机接踵而至。

  疯狂马德里,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精彩的球赛是每个姐弟想要前往的去处;而惊险刺激的西班牙斗牛更是挑逗着每个人蠢蠢欲动的神经。来到西班牙,不体验两大特色项目只会空留遗憾。介于此情,小队伍提前预订好了球赛的门票,7人决定亲临球场感受球迷们的热情,只不过待入住酒店除去门票费用后,新一天当值的凯丽突然发现所有花费已经入不敷出!“还想看斗牛怎么办?”少爷一语惊人:“姐,别看了,(你)斗我吧!”

  之前经历了一宿的通宵火车,到达马德里后姐弟们打车前往酒店。本来还相当兴奋的凯丽开心欢呼“今天我做庄!”可转眼间看到迅速跳表的计时器顿时拉下脸来:“这表跳得我有点慌,受不了了,跳太快了!”果不其然,不是几个钢镚就能打发的计程车最后居然用掉了百余欧元,到酒店时将花费掐指一算,“大领导”凯丽发现去掉必须花费,不吃不喝还倒贴90欧元。为了筹到吃喝资金,凯丽一度召开小组开会商讨策略,连街头卖艺这种极端方式都被提上日程,就在凯丽一筹莫展询问姐弟谁有剩余的资金后,姐弟中未被挖掘的小金库也将逐一被爆出,出现意外的惊喜。(新快报记者 易哲)

  (原标题:游马德里“大手大脚” “花少”不吃不喝还倒贴90欧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