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成赌神夏雨变刘谦 明星绝技大揭秘

2014年06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雨 周杰伦 夏雨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艺多不压身,可别以为明星都只会唱歌演戏,他们在本职工作之外也有不少“拿得出手”的绝技。近期CCTV1每周日晚22:30播出的《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当中,就让观众见识到了明星深藏不露的绝活儿。

  周杰伦唱歌实力名声在外,没想到玩起骰子来一样如有神助。他曾把四颗骰子在桌上排成一排,然后用杯子罩住迅速摇几下,杯子打开之后,骰子居然自动叠成一摞,立了起来,十分神奇。结果杜国璋在一旁看得手痒,也欲模仿,结果试了几次均不成功。观战的周杰伦看不下去,再次走过来接过杯子,重新表演了一次刚才的绝技后潇洒离去,俨然一副赌神的模样,难怪最后气得阿杜一把推翻了骰子。

  比起周董的绝技,夏雨大变钞票的绝活儿显然更能吸引眼球,因为他把“钱生钱”这个只存在于理想当中的概念用魔术变成了“现实”。你相信吗?这位金马影帝只需手腕一抖,就能把一叠十元面额的钞票变成二十元,那神奇劲儿颇有几分刘谦的架势!变完之后,他潇洒来了句“买单”,随即扬长而去。虽然魔术只有短短几秒钟,但却让小伙伴们目瞪口呆。如果这一幕是真的,那么估计以后夏雨都不用工作,专心在家变魔术就能糊口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