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囧韩国行花絮曝光 陈赫搂妻秀恩爱

2014年06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拥抱妻子 陈赫拥抱妻子
陈赫与友人在南山塔合影 陈赫与友人在南山塔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首次赴韩拍摄的东南卫视[微博]明星真人秀《爱在囧途》,第一阶段的拍摄已经结束,虽然节目还未播出,但已有众多网友和粉丝纷纷在微博上打听三对明星夫妻的情况,三对明星嘉宾也很配合地在网络上狂晒幸福,网友们在节目开播前就提前感受到了爱意满满的“囧途”气氛。

  明星夫妻微博晒“囧途” 恩爱羡煞旁人

  自《爱在囧途》上月出发赴韩国拍摄以来,参与嘉宾们就话题不断——陈赫自曝在家常跪搓板、键盘,获封小名“常跪”;王铮亮[微博]坦言出行离不开老婆,被网友怀疑是“生活白痴”;陶晶莹在韩国最高规格的百想大赏屈膝献花金秀贤[微博],被指“无节操”……这一个个劲爆的话题中不仅有网友和粉丝们热情积极的参与,也有明星嘉宾们真实参与的“夫妻首秀”大贡献,各种真实生活状态的展示带给看惯了“表演”的观众更多新鲜感。

  从节目组赴韩国拍摄起,各位嘉宾都非常“不甘寂寞”,在各自微博上大晒这段特殊旅程中有趣的点点滴滴。陈赫在出发日贴出与妻子许婧的机舱自拍“出发咯!韩国!”并附上多个笑脸表情,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王铮亮则在体验了各种任务设定和幸福旅途之后在微博上感性写到:“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的一次旅行,感谢团队每一位工作人员几乎72小时不间断的拍摄,更感动夫人在酸甜苦辣囧途上一直辛苦的陪伴。”

  “爱囧”官博曝光花絮照 陈赫各种被调侃

  似乎是为了让“羡慕嫉妒恨”来的更猛烈些,节目也通过官方微博频频晒出嘉宾们拍摄过程中的花絮照片。一张花絮照中,陈赫紧紧拥抱妻子许婧,面带幸福的微笑,一副“有妻万事足”的模样。而转眼在另一张照片中,却是陈赫与朋友并肩在著名的“定情圣地”南山塔的椅子上,带着墨镜开心地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背后密密麻麻的情人锁和“都叫兽”的广告牌非常抢镜。陈赫此举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陈赫你这样做许婧知道吗??”“能在情人锁前面合影的才是真爱好吗?!”而另一些网友则明显对于“叫兽”的广告牌更加关注,留言调侃:“说好的都教授上节目呢?难不成就是这个?”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