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变段子手 出奇葩要求逼疯贾玲

2014年06月16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举纲出奇葩要求逼疯贾玲 白举纲出奇葩要求逼疯贾玲
白举纲《喜乐街》 白举纲《喜乐街》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白举纲[微博]空降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与成龙[微博]和常驻演员贾玲、沙溢[微博]同台飙戏,笑果十足展现“段子手”幽默形象。

  节目中白举纲各种“奇葩”要求逼疯贾玲引发内部交锋,“边边上”暴露四川口音笑翻全场,“蹬鼻子上树”一展“段子手”形象。白举纲即兴表演毫不怯场,良好演技赢得台下观众和热情粉丝掌声不断。

  白举纲此次亮相《喜乐街》,也让观众兴奋不已,亲切微笑拉近距离,观众用“白举纲勇闯喜乐街”来支持“小白”对即兴表演的大胆尝试,粉丝们更在现场鼓掌呐喊为偶像加油打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