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创新中温情依旧 大本营迎男神季

2014年07月03日16: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出炉的2014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全国网上半年收视排行榜中,湖南卫视全天排名位居第二、省级卫视第一,城市网全天排名也拿下省级卫视收视榜首,仅次于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两网排名比2013年均上升了一位,彰显湖南卫视品牌地位的提升。

  随着暑假档的来临,湖南卫视三大剧场集结发力,《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锤炼品牌,《快乐大本营》男神季引爆人气,而数十场回馈粉丝的“2014年暑期粉丝狂欢季”更将互动玩到极致。火热7月,湖南卫视继续淬炼“快乐中国”优质品牌,“越成长越青春”旋风席卷。

  上半年收视双网省级卫视第一 《歌手》《花少》传递荧屏正能量

  截至2014年年6月30日,《我是歌手》第二季、《花儿与少年》、金鹰独播剧场和创新打造的“青春星期天”,湖南卫视主打创意牌,综合全台资源,发挥团队创新能动性,将满满的正能量赋予其制作推出的节目。

  三大剧场收视齐发力  好戏连台清凉一夏

  上半年喜获丰收的湖南卫视积蓄能量,继续携剧场、节目、活动三驾马车火力全开,流金7月全力备战收视高峰期暑假档,其中三大剧场精彩贯穿周一到周日,遥相呼应紧紧锁住年轻观众。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相爱十年》收视口碑皆高热不下,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在深圳上演的一出毕业奋斗励志大戏,迎合当下毕业季学生最真实的心声,制作精良、话题具有共鸣性,演员的精心演绎让《相爱十年》在竞争激烈的暑假黄金档始终处于收视榜首位置,再次凸显金鹰独播剧场的强大品牌魅力。7月7日即将接档的中国首部讲述军犬故事的《神犬奇兵》,人与狗的感情细腻感人,延续《麻辣女兵》轻松愉快精致的军旅题材风格,同时也顺应“中国梦”电视剧展播热潮。

  周三周四创新推出的钻石剧场《古剑奇谭》7月2日晚十点刚一亮相,就收获了全国网收视率1.57、份额10.89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桐、乔振宇等一众年轻偶像领衔出演的仙侠剧,被不少网友和游戏迷们戏称这个暑假把持不住啊,每天都要看的节奏。

  周日的“青春星期天”继大胆尝试《爱的妇产科》、《懂小姐》、《女王驾到》等各种题材电视剧,边拍边播的模式获得业界肯定和观众喜爱后,上周日亮相的由张翰吴映洁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首播便轻松收视破1,关于剧情和主演的讨论在新浪微博电视剧和热搜榜中占据榜首。

  《爸爸2》创新中温情依旧 收视第一口碑零差评

  备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不负众望首播即取得开门红,CSM全国网收视率2.43,份额14.24%,创下中国季播综艺首播收视最高纪录,微博话题#爸爸去哪儿#的阅读量达至14.2亿。六个宝贝一登场就成为了全民偶像,受到各路粉丝热情追捧。相较第一季,本季增加任务难度,虽然老爸叫苦不迭,但五个爸爸面对困难和处理亲子关系时,表现出来各自风格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成为第二季观众更加关注的话题,特别是黄磊的中式教育和吴镇宇曹格港台教育方式的碰撞,让观众在看完节目会心微笑同时,收获更多值得思考和学习的亲子教育理念。

  而本周五晚的爸爸第三期,萌爸萌娃们将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巨人般的姚明,“最萌身高差”、“小女神与大男神”等网友自己发起的话题成为刷屏利器,姚明究竟会和爸爸孩子们在美丽的水乡有一段怎样的奇遇?敬请期待本周五晚“爸爸”带来的更多精彩。

  《大本营》男神季人气爆棚  韩寒郭敬明综艺斗技

  这个暑假,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也在暑期为粉丝们带来最大福利,千呼万唤中“男神”们陆续登场。首期节目“我的爸爸是男神”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以全国网收视率2.3,收视份额7.34,城市网收视率2.83,收视份额7.78的成绩,获得同时段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各项网络数据也牢牢占据着各大榜单前列,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本周六晚来自韩国的人气天团接棒五位爸爸继续引起尖叫,不仅带来劲歌热舞,同时在快乐家族的“拷问下”大爆寝室情谊。随后“暖心男神”朴有天也将倾力相助,更有“小四”郭敬明与“国民岳父”韩寒分别率领《小时代》与《后会无期》剧组众男神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粉丝狂欢季真情回馈  零距离亲近大腕偶像

  今年的粉丝狂欢季将创新推出主题周的概念,“爸爸让我们一起爱”、“男神来了”、“女神来了”三大主题将贯穿始终,神秘大咖不断现身将引得粉丝们尖叫狂欢。目前“爸爸周”里五名酷爸带着小朋友们与粉丝一通互动,主题周几场活动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男神来了”也迎来了邓超、朴有天以及古剑奇谭的男星们,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男神、女神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个暑假粉丝狂欢季就是要点燃粉丝全部热情,在全国掀起“越成长越青春”的快乐旋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