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中国强》启动 TFBOYS献唱主题曲

2014年07月1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炅 刘纯燕
TFboys

  中新网7月10日电 9日,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何炅、节目主题曲演唱者组合TFBOYS、知名主持人刘纯燕,共同见证节目起航。

  《少年中国强》旨在让孩子拥有快乐健全的心智,关注和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节目组透露,节目此次邀请为能量少年护航的明星团队为包括何炅在内的多位艺人,业界明星以及儿童教育专家。

  何炅任《少年中国强》护航大使

  发布会现场,出任护航大使的何炅也首度亮相。对于何炅此次加盟《少年中国强》,他的众多圈内明星好友纷纷表示何炅是个善于发现,且充满尊重和平视的良师益友。而何炅与孩子超凡的沟通和互动能力,也让他成为节目最为适宜的护航大使人选。

  其后,何炅也透露他对担任护航大使的理解及加盟节目的初衷,希望与节目组一起挖掘与发现能量少年。而除了由何老师承担着的“发现者”角色外,节目另会有两位定位各异的“护航大使”作为节目嘉宾。

  TFBOYS首唱主题曲任代言

  国内00后青少年偶像团队TFBOYS于2013年出道后,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与追捧,成为新一代“最强少年团”。因此,《少年中国强》节目组邀请TFBOYS演唱节目主题曲《HEART》,并首次进行了现场献唱。而为让到场嘉宾提前感受这些能量少年身具的特殊技能,主办方也特意安排了一位能量少年进行现场表演。

  放映了能量少年概念宣传片后,TFBOYS将这位能量少年请上舞台,这场奇妙魔术秀不但震撼全场,也让大家感受到能量少年身上的特殊能量。其后,这位魔术少年在TFBOYS的要求下,现场传授起了魔术技艺,而尽得真传的TFBOYS还在现场主持人怂恿下,与“师傅”进行了一次现场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