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曾被范冰冰强吻 亮瞎网友

2014年07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观音山》李斯丹妮 《观音山》李斯丹妮
《观音山》范冰冰 《观音山》范冰冰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综艺真人秀《花样年华2》,不仅展现了贵州苗寨山水风光和民俗风情,更是将杨紫、曾轶可、李斯丹妮、关诗敏等90后女星的生活百相展露无遗。观众在荧屏前看到不一样的偶像青春,快女李斯丹妮以其心直口快、不走寻常路的性格独树一帜,成为一大亮点。而这位《花样年华2》中“二货女神”,最近被网友扒出《观音山》中被范冰冰强吻片段,着实亮瞎观众的双眼。

  李斯丹妮被称“二货女神”,女汉子形象亮相《花样年华2》

  在舞台上舞姿多变、动感十足的李斯丹妮被称为“最会跳舞的快乐女声”,在《花样年华2》中,李斯丹妮带着自己心爱的滑板,头戴招牌式的棒球帽,穿一双颇为引人注目的篮球鞋,一副典型的女汉子装扮,连睡衣都是恐龙装。随着节目任务不断迎来新的挑战,李斯丹妮个性也逐渐显露出来。连走路都带着hiphop风格的二妮骨子里其实是个很独立很坚强的女生,伙伴们都不敢碰牛,胆大的李斯丹妮首当其冲成了“牛倌”。对队长肖剑的偏心敢“河东狮吼”。劈柴时也是全力以赴,用手掰木柴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乌东村扮起了红娘,给哥哥们相亲活力十足,走街串巷毫不害羞,被大家评为了乌东村里最活跃的“村民”。永远停不下来的节奏成就了“二货女神”的称呼,对于这个评价,李斯丹妮欣然接受,在出席上海某时尚之夜时,坦言再怎么装扮都挡不了“二”的性格。

  李斯丹妮演艺之路新奇特,《观音山》曾被范冰冰强吻

  李斯丹妮除了在舞台上展现出过人的舞技之外,在电影荧幕上也有惊艳表现。在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中,李斯丹妮饰演了一个叛逆的女青年。与范冰冰的对手戏中,被范爷强吻,范爷并抛出了一句台词“看来你还很享受啊”!对于这段经历,李斯丹妮说,当时拍摄《观音山》时,本该与范冰冰有吻戏的是男演员,结果换成自己上演了“女女吻”。这段吻戏当时NG了很多次,起初还有些紧张,后来就融入角色了。而导演李玉曾对媒体表示,看好李斯丹妮,称她“叛逆又潮,本色演出,很好。”如今谈起这段“强吻”经历,李斯丹妮觉得是演艺路上的一个挑战。对于生活中是否有男朋友,李斯丹妮在《花样年华2》中对着镜头坦言“妈妈会经常逼婚”!

  真人秀体现真性情,率真李斯丹妮生活中就是“潇洒小姐”

  无论是快女舞台上的载歌载舞,还是综艺真人秀《花样年华2》中的二货女神形象,无论是生活中的个性十足假小子的风格,还是在影视角色中的别样体验,李斯丹妮总会以一颗率真、青春的心面对工作和生活。那首李斯丹妮曾在舞台上展现的一曲洒脱奔放的《潇洒小姐》,其实也成为了她自身性格的真实写照。经过在《花样年华2》中乌东村同在屋檐下的生活体验,杨紫评价李斯丹妮说“她是我见过最真性情、最真实的一个艺人”。

 

 

 

文章关键词: 李斯丹妮范冰冰花样年华观音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