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将首播 李小冉展小妈姐风采

2014年07月24日2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海报 《超级先生》李小冉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将于明晚(25日)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之一,《超级先生》中由李小冉[微博]、谢娜[微博]、宁静[微博]、秦海璐[微博]组成的“女神观察团”备受关注。首次担任真人秀评委的李小冉,在录制过程中也数度为选手坚持梦想的执着所感动。

  《超级先生》致力于寻找中国男性榜样,展现一个中国好男人的蜕变成长历程。节目中有励志、有传奇、有欢乐、有感动,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比赛。日前,《超级先生》首度曝光开场片断,四位“女神”在现场258位女性观众的吹呼和喝彩声中亮相,在红色面具导师椅的衬托下气势十足。

  节目中汇集了智慧型、帅气型和力量型各类选手,首次担任真人秀评委的“小妈姐”李小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时被选手的幽默风趣逗得开怀大笑,也被他们坚持梦想、勇于追求的执着态度所打动,更为选手的真情流露所落泪,在遇到心仪的选手时,还大声宣告“你就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先生”,让观众看到她真实率性的一面。

  在李小冉看来,《超级先生》给众多有梦想、有才华的新世代好男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她作为导师也在为这些选手呐喊加油,并与观众一起见证,不久的将来“超级先生”即将在这个舞台上诞生。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小妈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