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对美女学员嗅觉敏锐 欲组杨门女将

2014年07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 杨坤
“那样忘情”导师组 “那样忘情”导师组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登陆浙江卫视,首播收视率即破4,成全天综艺节目收视之冠。据悉,第二次录制正在嘉兴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经过第一次录制的磨合,杨坤、那英[微博]、汪峰[微博]、齐秦[微博]四位导师在场上极尽自夸、互捧、暗斗等各种能事。

  第一期杨坤导师的美女学员,来自马来西亚的可爱女孩陈永馨在节目播出后,成为了当场最受关注的学员之一,也为杨坤组的学员选拔开了一个好头。在第二场的录制过程中,杨坤表现出了对美女学员极其敏锐的嗅觉,每次转身几乎都是美女级选手。他在录制中笑称,欲组建“杨门女将”。节目中他也表现出了杨家的大将风度,面对抢人,杨坤每次都会用非常“平和”的心态在等待着“一个奇迹”,为他的杨门女将寻找一个可以扛大旗的学员。

  从现场录制情况来看,很多选手都是冲着杨坤老师来的,称赞杨坤“你好帅!喜欢您的真性情”,看来这次最抢手导师非杨坤莫属。杨坤也未令选手失望,用自己曾患7年抑郁症的亲身经历来鼓励选手,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只要你坚持,明天会更好。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坤陈永馨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