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拎菜刀 欧弟:大哥有话好好说

2014年07月30日11: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展现精湛刀工 吴镇宇展现精湛刀工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的爸爸之夜精彩继续,搞怪老爸吴镇宇和帅酷儿子feynman来到天天向上,吴镇宇厨艺了得,在《爸爸去哪儿》里观众就已领教,节目现场再次大秀刀工,不仅挑战天天兄弟,还和扬州名厨现场一较高下,儿子feynman也不落下风,一上场就以一段炉火纯青的火星语表演惊呆天天兄弟,让现场观众也忍不住高呼,“feynman,你一定是来自星星的对吧”!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一集里以一碗香气四溢的清蒸鱼精彩亮相之后,吴镇宇就刷新了观众“老爸不会做菜”这一传统认知,在后面的任务中也不断展现精湛的厨艺,不得不说手里拎把菜刀的造型非常符合吴镇宇江湖老大的身份,这次来到天天向上,吴镇宇再次用自己熟练的刀工征服观众。

  和天天兄弟比赛削水果时,吴镇宇凭借自己一向的粗犷风格领先,和现场观众较量时,吴镇宇则凭借凌乱的刀法再次获胜,接着,天天兄弟又请上了一位已有18年经验的扬州名厨和吴镇宇比拼刀法,淮扬菜胜在刀法讲究,吴镇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大厨展开了竞争,竟然也丝毫不落下风。

  在比赛中场准备间隙,吴镇宇错把白萝卜当成麦克风拿在手里,另一只手则下意识地拎着一把菜刀,分分钟屠完演播室的节奏吓坏了天天兄弟,欧弟[微博]也直呼“镇宇大哥有话好好说”。

  在《爸爸去哪儿》武隆天坑之旅中,小朋友们为赶小猪施展浑身解数和小猪对话,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feynman的一番火星语打招呼更是让观众惊叹不已,萌娃,还有什么语言是你不会的吗?

  吴镇宇和feynman刚一亮相,需要和观众打招呼,这时feynman却不愿说话,吴镇宇引导儿子用monkey voice(猴子的叫声)和大家问好时,feynman则马上来了一番模仿秀,接着又模仿起了蜘蛛人的声音、babygirl的声音,兴趣浓厚根本停不下来,最后才用feynman voice 和观众问好,一番模仿惟妙惟肖十分可爱,让大家马上就爱上了这个酷小伙。

  在后面的环节中,feynman和不时在回答中夹杂“火星语”,不仅逗乐了观众,也让天天兄弟不得不感慨:外星人的世界我们不懂啊,看来是应该回去默默学习一下了!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欧弟有话好好说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