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证汪涵升级当爹:乐乐有娃了

2014年07月31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首登“天天向上” 韩红首登“天天向上”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好事不断,公布婚讯后并不吝啬分享幸福的汪涵与杨乐乐日前被曝造人成功,已经有孕超过三个月。不过当事人以及身 边人却对此如出一辙保持沉默,7月29日晚,素来气场十足的韩红首登“ 天天向上”,开腔便拿着好友汪涵调侃,言辞中两度证实杨乐乐确已怀孕,这让汪涵不得不被迫默认喜讯。

  与爱妻杨乐乐已是主持圈中有口皆碑的模范伉俪,汪涵曾对外表示希望能有自己的宝贝,而杨乐乐近年来则干脆推掉手头节目,保养身体为造人准备。不过对于此次被爆喜讯,两人以及身边人都避讳有佳,7月29 日晚间亮相“天天向上”的韩红开嗓便拿着汪涵开始调侃,表示虽然不常见面确是无话不谈的“神交”。在汪涵眼里个性豪爽的韩红随后开始 “放大招”,直言:“才一段时间没见,听说乐乐都有娃了啊。”此言一出,全场立即起哄,连田源、钱枫等主持人也禁不住偷笑,而汪涵则 尴尬的默认:“没刹住车,这都没法主持了啊。”

  首登汪涵兼任主持人与制片人的“天天向上”,久未在荧屏开嗓的韩红不仅卖力献唱,之后聊天中也不缺麻辣,言辞中再次提及杨乐乐怀孕,“我连乐乐怀孕都说了,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对于企图装聋作哑跳过话题的汪涵,她也忍不住直言:“你就假装听不见吧”。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汪涵韩红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