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娃大比拼 汤镇业双胞胎女儿曝光(图)

2014年08月07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镇业女儿 汤镇业女儿
雪村女儿 雪村女儿
《爸爸请回答》中的呆萌女生 《爸爸请回答》中的呆萌女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题“有个潮到爆的女儿”在微博上引发轰动,“能让一个女人骄傲的事情里面,一定会有这两个:有个美满的家庭,有个潮到爆的女儿”也激起了大多数人的共鸣。昨晚(6日),青海卫视[微博]官方微博推针对每周二晚22时播出的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也推出了“潮到爆的女儿”系列,歌手雪村和俞晴的女儿、无线五虎汤镇业的女儿甜甜圆圆悉数上榜,此外,其他名列榜单的平民女孩也各有风采,发表“神回复”的霸气御姐们更是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感慨“太酷炫了”。

    《爸爸请回答》是青海卫视和贵州卫视联手打造的大型亲子益智节目,每期节目中,30位爸爸们需要回答100道小学生题目、而孩子则在另外的房间“作壁上观”。30对父子大多来自普通家庭,同时也会有明星父子来助阵。在“《爸爸请回答》潮到爆的女儿”盘点中出现的雪村女儿、汤镇业女儿就随父征战小学试题。雪村女儿属于“呆萌”型,比较沉默,一个人闷头玩游戏,也不搭理主持人杜海涛的问话,呆萌又高冷。相比之下,港星汤镇业的双胞胎女儿则活泼很多,着短牛仔热裤现身,迅速和其他小伙伴们打成一片。汤镇业的妻子坦言很注重女儿的形象,每一次公开亮相她都要惊喜为她们打扮。

  除了星光熠熠的星二代们,青海卫视官方微博公布的潮娃大都来自普通家庭,她们中有的呆萌、有的时尚、有的则以“气死人不偿命”的毒舌征服了观众的心。《爸爸请回答》一共分为5关,闯关失败的爸爸则需要从滑梯滑下来,接受“象征性”的惩罚,而还有些爸爸则需要面对孩子的毒舌评论。一位小女孩这样评价自己的爸爸“他没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就已经算磕头碰到天了”,还有霸气御姐直指爸爸“笨”,小大人模样引爆笑。

  明星父子和普通父子魅力互补,潮娃帅爹齐聚,更多精彩尽在青海卫视每周二晚22:00、每周日晚20:30《爸爸请回答》。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爸爸请回答》汤镇业雪村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