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直爽敢言 导师收获大

2014年08月19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展开总决赛录制,四位明星观察员也携各自的队员返回赛场,为四强选手助阵。首次为综艺节目担任导师的李小冉[微博],凭借率真自然的表现和直爽敢言的性格,赢得观众喜爱。她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是从一开始的模糊到渐渐清晰,做节目的过程中也学习到很多东西,收获非常大。

  《超级先生》迄今为止已播出四期,节目中的各类帅男型男接连登场,接受四位女神观察员和全场大众评审的挑剔考验,李小冉也为自己的“好男人”战队收获了四名实力队员。谈及首次为综艺节目担任导师,李小冉形容心态变化就是一开始好像一个很远的、模糊的人影,然后越走越近,现在已经变得很清晰了。

  节目中,李小冉真实自然的表现体现出她一贯的率真性格,同时也经常为观众带来惊喜。对于欣赏的选手,她毫不吝啬送上亲吻表达喜欢之情。而面对富有争议、引发全场女性嘘声的选手时,她也一直气愤难平,直言“我真的不想看他”。许多观众在看过节目之后纷纷上网留言,表示“原来李小冉本人的性格这么可爱”,“更加喜欢她了”。

  除了催泪感人和温馨励志元素外,《超级先生》中也不乏导师与选手探讨两性情感话题的桥段,成为节目的看点所在。李小冉坦言自己并非情感专家,身边很多人都给予她不少帮助,“我在做这个节目的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也成为担任导师的最大收获。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综艺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