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挑战冰桶 泼水盆曾装麻辣小龙虾

2014年08月20日03: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自泼 谢霆锋自泼
谢霆锋的脸盆十分亮眼 谢霆锋的脸盆十分亮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冰桶挑战”在娱乐圈流行起来。挑战者要将一桶冰水浇在自己头上,然后将视频上传到网上,并邀请其他人参加挑战,以此方式来支持慈善事业。该挑战必须在24小时之内完成,而完成不了的人通常要向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慈善基金会捐赠100美元。

  这个游戏在海外已经相当风靡,包括比尔盖茨在内的美国科技圈的多名大佬已经悉数加入。昨日,一直全情投入《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同时被陈奕迅[微博]和容祖儿[微博]点名,而当时他正在录节目,于是将计就计,在饭馆搞了一场冰桶挑战。身穿厨师服的谢霆锋拿着一个接地气的洋瓷盆一盆冰水朝着自己浇下去,立马变落汤鸡,但是看上去玩得不亦乐乎。

  有趣的是,有网友爆料观众用来给谢霆锋倒水的盆居然是装口味虾的盆子。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锋味》里的暖男霆锋这是变湿男的节奏哇”,“哈哈,霆锋好惨,身上应该都是口味虾的味道了吧。”随后,谢霆锋又点了桂纶镁[微博]、林丹和李云迪[微博]的名。值得一提的是,被谢霆锋点名的桂纶镁正是本周《锋味》的女嘉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锋味冰桶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