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显真情 不满狼爸教育

2014年08月20日15: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小冉《超级先生》 李小冉《超级先生》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第四期迎来一位颇具争议的选手,“中国狼爸”萧百佑对儿女“三天一打”的教育方式,引发全场258位女性观众拍桌抗议,也让一向都温和感性的明星观察员李小冉[微博]气愤难平,直言“我真的多一眼都不想看他”,并认为上名校并不代表一个孩子的人生成就。

  节目中,萧百佑讲述了自己用“三天一打”及其他严苛的教育方式,将四个子女都送进了北大。他自信认为其是中国最好的父亲,称自己打孩子的方法十分科学。这也让四位明星观察员的表情都是从讶异到凝重,李小冉更是当场愤怒,“那不就是体罚么!”,并与萧百佑争论起来。而节目中也首次出现全场258位女性以拍桌抗议,表达对狼爸的不满。

  萧百佑落选离场后,稍微平复心情的李小冉起身向观众致歉,表示“我真的多一眼都不想看他,所以请你们原谅我刚刚的无礼”,赢得了观众赞同的掌声。在李小冉看来,“我不认为说一个孩子,什么早稻田呀、耶鲁这些,是代表他人生的成就”。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不认可狼爸的教育方式,同时非常欣赏李小冉在节目中的真情流露,“看了《超级先生》后,发现越来越喜欢李小冉这样性格的女生,敢爱敢恨,欣赏你”。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