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曝谢贤曾险中毒致死 不喜拍惊险戏

2014年08月24日0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十二道锋味》8月23日播出了第七期,节目中谢霆锋与桂纶镁两大“吃货”在新加坡敞开肚皮大吃特吃,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两人的嘴几乎没有停过,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很受伤”:“以前吃一下还会停下来缓一缓,这次从头吃到尾,杀伤力强了起码几倍!”作为资深吃货,最让谢霆锋和桂纶镁“念念不忘”的,就是一道融合了新加坡、印尼等国家地区口味的菜品——“叻沙”。不过当谢霆锋亲手烹制完的叻沙上桌时,和桂纶镁一样期待了许久的网友却禁不住吐槽到:“这不就是中国传统的麻辣烫吗?”

  谢霆锋与桂纶镁因合作电影《线人》而熟识,对于霆锋在拍戏时的敬业和大胆敢拼的风格,桂纶镁一直印象深刻。不过在节目中,谢霆锋却无奈的表示其实自己很胆小,“拼命三郎”的形象都是被逼出来的。

  谢霆锋自曝怕高怕黑  拍惊险动作戏要先“弄疯”自己

  爆料父亲曾差点被魔鬼鱼毒死  霆锋节目中克服恐惧

  近年来说起谢霆锋,大家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那个为了拍好镜头,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的“拼命三郎”,拍起戏来好像超人一样什么都不怕,跳楼撞车等危险戏码更是早已司空见惯。不过这次在《十二道锋味》里,谢霆锋就向桂纶镁暗示自己没那么厉害:“其实我不喜欢拍那些从高楼跳下来的惊险戏,每次在开机之前我都会躲到一个角落去调整自己的心情。”这一番话令一旁的小镁也大感吃惊:“我以为你都不怕的。”听到这话谢霆锋连连摆手说:“怕的怕的,很多时候导演喊开机,我都会先让他停一下,然后躲到一边把自己弄到最疯的时候再自己喊开机然后跳下去。”

  除了经常“逼”自己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这次在录制《十二道锋味》时,谢霆锋也展现了自己善于克服恐惧迎难而上的职业精神。原来在霆锋小时候,有一次父亲谢贤在钓鱼时被魔鬼鱼刺到中毒,连去了好几家医院,医生都束手无恶。霆锋回忆:“当时黑色的血管已经看得到在右肩膀这里了,快到心脏了”。最后父亲谢贤还是靠一位老渔民赶来送的民间偏方,才被救活过来,医生庆幸道:“再过半小时就没救了!”

  这段经历也令谢霆锋对魔鬼鱼有了心理阴影。这次在新加坡再一次捕捞魔鬼鱼,霆锋一开始也望而却步,最后却还是勇敢面对。在采访时他说:“其实那一刹那我有想过,那么多魔鬼鱼,会不会怕?但是又想克服这个恐惧,最后真的面对了也觉得没什么了。”

  谢霆锋桂纶镁吃货合体完全停不下来

  霆锋精心炮制美味叻沙,网友吐槽:好像麻辣烫

  作为一档跟美食相关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在之前的节目中,更擅长用嘉宾之间的情感共鸣来打动观众,不过这样也导致一些纯正吃货感叹“美食太少看不饱”。不过在看完这期的“锋味”之后,这些微弱的声音就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铺天盖地的“好想吃!”“看得饿死了!”“已阵亡!”。原来谢霆锋和桂纶镁从酒店房间吃到天台游泳池,再从街边小店吃到高空滑索上,据网友统计,短短一个小时的节目里,两人就吃了不下6顿,超过15种不同的当地美食,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是口水直流。网友@威可达尔留言说:“这期小镁的表情也太到位了,简直好像《中华小当家》里的那些美食家,好想飞去新加坡也来一次‘说吃就吃’的旅行啊!”

  海南鸡饭、肉骨茶、魔鬼鱼……当美食风暴袭来,最令观众在意的还是最后霆锋亲手炮制的那道叻沙。节目的一开始,想要品尝地道叻沙的桂纶镁就对其念念不忘,也让爱朋友的霆锋答应亲手为她烹制。而许多不了解的观众在听到菜名时就对这道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味大感兴趣。但在霆锋终于精心炮制完这道美食后,不少网友看着成品傻了眼:“这不就是麻辣烫吗?!”网友@川香浣熊表示:“先熬汤底再烫菜,这不就是新加坡风味的麻辣烫吗?而且居然也有豆泡,看来新加坡人民也知道麻辣烫的精髓啊。”虽然形似麻辣烫,但叻沙的料理可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胜任,除了先前对虾壳的烹炒与熬煮破费功夫外,这道菜品也极其讲究各个环节的时间与火候。想要尝一口充满新加坡与印尼风味的叻沙,还需要各位吃货好好向霆锋学习才是。‍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桂纶镁吃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