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透视爆乳重回秀场 韩庚白西装酷帅

2014年08月24日0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于8月23日21:15在东方卫视开播。节目第一期一播出就引起了各界的热烈讨论,从节目环节到受邀嘉宾,从歌手演员到时尚设计师,从挑战成衣制作极限到裸眼3D舞台,从买家竞价到线上即拍即买,掀起一股“女神”风潮。

  尚雯婕取桂冠张馨予居末位 莫小棋[微博]同款5分钟下单被抢光

  节目第一期的主题是女神的甜美假期。大概是平日里通告满满的她们也要通过节目过一把“假期”瘾,首期亮相的六位女神分别以各自的风格诠释了自己理想中的假期。莫小棋用百变的多类型穿着向观众展示了都市女性对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期待。她的好闺蜜叶璇[微博]这次和她同台PK,虽然私下关系要好但是在赛场上可是“毫不留情”,欧洲小镇的风格让在场的观众都陷入了异国的魅力。说到异国,此次节目组特意邀请到了一位来自韩国的女神Nana林珍娜,给网友带来别样的沙滩惊喜。此外古装女神贾静雯“救火”而来,一件皮衣加黑超让网友惊呼“敏敏郡主变黑客帝国啦!”

  在第一期中,竞拍价格最高的是尚雯婕的设计——她和搭档Mashama利用亲手缝制的上百朵花朵点缀出的一件修身连衣裙。缓缓的从大床上坐起,漫天飘洒的花瓣与自己身上的服装相得益彰,突然酷炫的扯掉外面的长裙,精致的连衣裙夺人眼球,最后繁忙回归宁静,在安宁的安眠曲中躺回床上,展现了衣服的舒适度。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舞美的配合度上,尚雯婕都显得无比用心,最后以40万的价格被买家成功拍下,成为首场最高价格作品。另一位女神张馨予这次以及其性感的露脐装亮相,狂野的丛林风格加上修身的剪裁让现场大呼惊艳。她的搭档张驰更是自信中带着调皮的表示自己是“市场化最好的设计师”,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信心满满的“2张组合”的设计却得到了本场的最低价,买家更是直接批评到:“上身过性感下身太保守”,对于这个评价张馨予表示不服气,直言买家不能代表所有人。两人这次的成绩让观众大感诧异之余更是为两人是否在下一期会被淘汰捏了一把汗。此外,节目首期甫一播出就掀起网店狂潮,第一位女神莫小棋的设计刚刚买家拍下后5分钟内预售件就被下单抢购一空,网友调侃说:“这档节目,女人爱看,男人也爱看,只不过看完就要捂住自己的钱包了”。

  志玲透视爆乳韩庚白色西装 观众惊呼“看醉了”

  《女神的新衣》除了邀请六位女神进行设计比拼之外,更邀请了女神和男神嘉宾加入时尚观察团对设计进行点评,首期邀请到“九头身女神”林志玲和“全能男神”韩庚。节目一开场,林志玲就以一袭华美的蕾丝透视长裙惊艳登场,性感的身材在服装的衬托下玲珑有致,专业的走台和强大的女神气场让观众大呼“醉了”,更有现场观众发现就连摄影大叔也把摄像机放在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果然志玲姐姐的魅力是无法轻易抵挡的。

  男神韩庚一身白色西装翩翩而来,首次和志玲姐姐携手走台,没想到男神韩庚竟然也高呼:“好紧张啊!”,害羞的样子让主持人调侃到:“脸都红了”。颜值颇高的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就连一向善妒的粉丝都表示“真真是无比的般配”。这次作为时尚观察团,两人对六位女神的设计也是毫无保留的说出了自己的意见,或调皮或毒舌,让人感觉萌萌哒。

  叶璇黑脸不满设计师文昊天 Nana林珍娜比基尼热舞性感亮相

  这次六位女神首次跨界挑战设计制衣,她们的六位搭档设计师必然是她们最安心的依靠。有幸运和老朋友搭档的尚雯婕和Mashama,也有并不相熟的叶璇和文昊天。在24小时限制的高压下,搭档之间的摩擦总是不可避免的。首期服装制作时,叶璇就和她的“90后”小搭档矛盾重重。要求完美的叶璇对于文昊天胸部的设计提出了异议,而文昊天则坚持自己的想法,两人讨论无果后叶璇竟然黑脸表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拒绝穿”,现场气氛顿时尴尬无比。然而深夜文昊天的一通真挚的电话让二人打开了心灵,重新回到制作室连夜赶制,一起吃苦后似乎两人之间也增进了很多感情,正如叶璇说的:“磨合总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除了搭档之间略有摩擦,女神之间似乎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之前有传闻称叶璇和张馨予之间关系不和,没想到的是这次两人竟然同台成为竞争对手,首期节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果然在节目中两人零互动零交流,就连站在一起中间也要隔着其他女神,不知中间的女神是否能够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暗流涌动。

  这次从韩国远道而来的女神Nana林珍娜也是备受关注,在网上盛传的金秀贤[微博]女友的身份让很多人好奇这位冷艳美女在节目中究竟如何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完成自己的工作。没想到看上去性感冷艳的Nana的真身竟然是可爱的萌妹子,不会中文就用手势,不会手势就干脆撅嘴卖萌,一路下来让其他几位女神对这个90后妹妹疼爱有加。别看场下是萌妹子,走上舞台的Nana气场全开,性感的比基尼在薄纱的掩映下性感无比,Nana更是发挥她韩流Idol的特长,即兴的表演了一段舞台,让场上一时陷入沸腾。

  虽然节目只是第一期,女神们之间火热的竞争就崭露了势头,残酷的淘汰赛制更是让她们在第二期使尽浑身解数。你钟爱的女神能否继续留在舞台上?你是否还能够在网上继续拍到她亲手设计的同款?敬请期待8月30日晚间21:15分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第二期。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韩庚林志玲女神的新衣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