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试音会录制 导师擦出别样火花

2014年09月06日07: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位导师 三位导师
徐若瑄 徐若瑄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5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全国导师试音会进行了北京站的录制。韩红[微博]、徐若瑄、任贤齐[微博]三位导师在首度合作中一拍即合,擦出别样火花,合作后纷纷感叹“相见恨晚”。韩红与徐若瑄虽是“第一次握手”,但在录制中,两人的关系却显得非一般的亲密。徐若瑄亲切地称韩红为“小红红”,而作为元老级导师,韩红也丝毫不放过这位新婚小女人,甚至扬言要在导师席上把徐若瑄和丈夫拆散。

  据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于9月21日起在登陆东方卫视每周日晚间黄金档重磅回归。

  上一季“梦之声”的录制间隙,韩红只要一有机会,就在黄晓明[微博]身边唱:“Baby,baby。”使得黄晓明与Angelababy[微博]的恋情在之后不久便公之于众。在第二季的录制中,韩红也信誓旦旦地称,自己不仅有替人“牵线”的本领,还有把人“吹散”的本事。面对新婚后幸福洋溢的徐若瑄,韩红更是放言:“我要把你和你老公说离婚!”

  北京站的学员中有一位小眼睛的创作型选手,天生一副好嗓子,却因外表不够靓丽而显得 “吃亏”。但在徐若瑄看来,他摘下眼镜很清秀,外形方面并不扣分,她还举例补充道:“周杰伦的眼睛也很小,但是很帅啊。”此言一出,韩红随即利用徐若瑄与周杰伦的交情开起了玩笑:“你怎么知道周杰伦眼睛小?你给周杰伦写《可爱女人》时有多近?”韩红带着调侃意味逐渐靠近徐若瑄,完全不顾徐若瑄的尴尬表情,还大笑称:“马上告诉你老公去。”面对韩红的“满满恶意”,徐若瑄当场化身捍卫家庭的正义美少女,说:“老公,不要怕。”

  有一名学员作自我介绍时表示,自己刚结婚不久,丈夫对自己的音乐梦想十分支持。徐若瑄听了学员的表述深感共鸣:“我也刚结婚,我老公也一样,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一旁同为“已婚人士”的任贤齐也点头表示赞成。唯独单身的韩红感觉孤独无助,她气愤地说道:“有老公了不起啊,我也有。节目组,给我来十个老公!”

  》“小黑”罗熙杰助阵“梦之身”成都试音会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成都招募中心站将于9月6日在成都东郊演艺中心启动(华城区建设南支路1号)。成都站将是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全球招募的最后一站,现场将分为“预约选手”和“现场报名”两大通道,观众们可登陆idol.dragontv.cn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直接去现场参与招募活动,把握为梦想歌唱的最后机会。届时,第一季“梦之声”的学员,超人气偶像罗熙杰将亲临招募现场,为学员们助威打气。

  》学员真人秀《偶像日记》火热播出

  即日起,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娱乐星天地》栏目及沪上各频道热播栏目正全面推出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第一波重磅真人秀节目——《偶像日记》。节目以每天5分钟的真人秀形式,记录《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来自北京、深圳、大连、成都、上海等5个中心城市最具潜力的20名学员在“梦之声”中怀揣梦想、执着前行的成长与蜕变过程。

  《偶像日记》正于每天中午12:30,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之后,每日17:55《娱乐星天地》栏目中火热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韩红徐若瑄任贤齐中国梦之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