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女神新衣》再范二 扮猩猩呆萌

2014年09月07日19: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 张馨予
高冷走秀 高冷走秀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晚,首档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第三期播出,被搭档张驰称为张小白的张馨予在第一期中以“2”作为新款衣服标志走秀后又再次“范二”,为了找灵感竟然不顾“女神”形象扮猩猩的“呆萌样”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第三期的主题是“制服诱惑的跳跃革命”,为了寻找灵感,张馨予和张驰来到某航天馆,在说到“太空上走路”的时候,张馨予突然“发神经”地学起了“大猩猩”,完全不顾“女神”形象。一直以来都给大家“高冷”印象的张馨予这一“举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真的没想到,女神还会有这样二的时候”,“终于发现有比二千还神经的人了”,“女神在私下原来是这个样子的”等。而在竞拍环节,因为太激动而“脱口”把某品牌的价格报了出来,反应过来后又“呆萌”地要求把这段剪掉,有不少网友评论称“真是不愧‘张小白’这个称呼,太贴切了”。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反映:大家不要被张馨予的外表“蒙骗”了,其实私下她真的是个很“神经”很“二”的人,和她的形象完全不符合,在之后的节目中会有更多的表现。而这样“范二”的张馨予也让喜欢她的粉丝和观众充满了期待。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女神的新衣范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