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弟录制《跑男》昏倒 送医院抢救

2014年09月16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弟赴韩国录制《跑男》 欧弟赴韩国录制《跑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艺人欧汉声(欧弟)近年演艺事业转往大陆发展,随着主持节目在两岸热播,知名度大增,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而他最近才因闪婚震惊娱乐圈,没想到14日又传出参加陆版《Running Man》录影时,突然在现场晕倒吓坏众人,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所幸最后在医院躺了3小时就平安出院。

  据报导,欧汉声在陆版《RM》(大陆版本为《奔跑吧兄弟》)中担任特别嘉宾,和孙俪老公邓超、Aagelababy(杨颖)、林更新等人一起 到南韩出外景。由于他玩游戏太过认真,甚至被外界形容有如拚命三郎,疑似因换气过度,一时适应不过来,突然在录影现场昏倒,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到医院躺 了3小时才出院。

  报导指出,欧汉声经纪人受访时,坦承欧弟确实有在录影期间突然昏倒送医,并说明他这几天录影时间都超过10小时,游戏期间又得不断穿梭于各大楼间完成闯关任务,加上节目规定经纪人不可以随行照顾,不过即便中途发生意外,工作态度已十分受到南韩电视公司肯定。而且,他当下也紧急请经纪人通知妻子郑云灿报平安,之后录影也会特别注意休息。(ETtoday/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跑男欧弟晕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