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李小鹏带娃上大本营 现场定娃娃亲

2014年09月23日12: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鹏父女 李小鹏父女
杨威夫子 杨威夫子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冠军爸爸李小鹏和杨威将进行《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除了冠军老爸会闪亮登场,他们还带来了自己的家人。两位体操王子来袭,他们是否会以高难度的方式亮相现场?性感辣妈李安琪、体操公主杨芸将于现场相遇,她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同样呆萌的杨阳洋和奥莉,谁才是真正的“萌神”,现场比拼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唯一一对由观众票选出的嘉宾,杨阳洋从还未上节目前,就以“我叫杨文昌,我今年属狼”的金句爆红网络。而这一金句的出处,正是《快乐大本营》,半年后再次回到这个舞台,长高了的杨阳洋会否再次“语出惊人”。在节目录制当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从新西兰归来的杨威和杨阳洋,将现场大方分享节目中的趣事,以及对节目的不舍之情。

  同为体操冠军的李小鹏,也有着一位呆萌可爱的宝贝——奥莉。作为长沙人的李小鹏,是第一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此次带着老婆孩子一起,他的心情既轻松又喜悦。据队友透露,赛场上的李小鹏总是不忘帮队友们抹镁粉、调整器械或是劝小队员们稳住心态,是队友们信服的“大哥大”。如今身为奶爸的李小鹏,则担负起了照顾老婆和宝贝的责任。由于萌娃奥莉的超高人气,李小鹏更是晋升为新一代“国民岳父”。

  杨威和李小鹏是中国体操队的队友,私下里两位世界冠军的感情也很好。之前,李小鹏曾发过一条微博,配图是女儿奥莉熟睡时自己抱着女儿的样子,对此,杨威曾开玩笑般附加评论,“就三个字!儿媳妇!呵呵。”而李小鹏的回应则是:“哈哈,排队。”在本期节目中,杨阳洋和奥莉将首度共同登上荧屏,而杨阳洋能否完成爸爸的“心愿”,成功俘获小女神奥莉的芳心,也成为本期的一大精彩看点。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杨威奥莉杨阳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