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聊育儿经 讲述萌娃杨阳洋养成记

2014年09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威大谈育儿经 杨威大谈育儿经
杨威父子的在快乐的互动 杨威父子的在快乐的互动
杨阳洋在开心互动中 杨阳洋在开心互动中
杨威父子做客时尚健康 杨威父子做客时尚健康

  新浪娱乐讯 即将收官的《爸爸去哪儿2》依旧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议题,收视的热潮直接把周末档收视率提升到新高度的老爸萌娃们各自展现家传绝技,引得大家疯狂追捧,明星爸爸们的舐犊情深,还有萌娃们天真可爱的俏皮模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周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带着自己的宝贝杨阳洋来到了时尚星光作客《时尚健康》来聊一聊杨阳洋的萌娃养成记。不善言谈的杨威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国式老爸最鲜明的育儿方式,而自从参加亲自节目的录制以后杨阳洋也成长为了一个小大人,呆萌宝贝现场吐露自己已经长大,除了偶尔的犯点小错误,平时都是自己来照顾老爸。这么可爱的宝贝怎么能让大家不爱你呢?本周就请大家跟随《时尚健康》一同走进杨威父子的快乐生活!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杨威杨阳洋育儿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