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湿兄陈伟霆甩偶像包袱抠鼻翻白眼自拍

2014年09月25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湿兄陈伟霆搞怪自拍 大湿兄陈伟霆搞怪自拍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全明星APP脱口秀节目《应用宝典》将于今晚22:10正式登陆青海卫视。

  据青海卫视《应用宝典》栏目组透露,“大师兄”陈伟霆将在今晚亮相首播节目,帅气上演应用“处子秀”。围绕首期拍照主题,“自拍达人”陈伟霆不仅独家爆料街拍、自拍的“陈氏”绝招,更在现场甩开偶像包袱大方模仿抠鼻、翻白眼、受惊吓、阴险等表情,让观众大跌眼镜、粉丝尖叫连连。

  更加引人关注的是,伴随热播剧《古剑奇谭》播出接近尾声,陈伟霆还首次剧透结局,现场粉丝则齐声期盼:“希望大师兄好好的!”。而面对如今美颜自拍风靡,陈伟霆却表示拒绝过度PS:“我一般只是会调一下色,从拍到发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分钟。”看来若想听大师兄解读《古剑》结局、大谈拍照之道,只能在今晚首播的《应用宝典》中找寻答案了。

  在陈伟霆之后,快男三少宁桓宇、白举纲、于湉将组团亮相第二期“旅游主题”,在十一长假期间与观众分享“关于旅游的那些APP”。而据栏目组透露,张馨予、NANA、李易峰、李小璐、李晨、杜海涛、大张伟、陈浩民等明星都将悉数登上《应用宝典》舞台,分享各自天马行空的APP故事。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搞怪自拍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