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变猛男 霸气挑战《星星的密室》

2014年09月30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剑四美”乔振宇确认加盟《星星的密室》 “古剑四美”乔振宇确认加盟《星星的密室》
乔振宇霸气挑战《星星的密室》 乔振宇霸气挑战《星星的密室》
乔振宇密室求生绝处求胜 乔振宇密室求生绝处求胜
乔振宇《星星的密室》寻求突破 乔振宇《星星的密室》寻求突破

  新浪娱乐讯  “火到没朋友”的《古剑奇谭》刚刚收官,这档今夏不容忽视的现象级电视剧捧红了李易峰、陈伟霆等小鲜肉,也让粉丝苦苦守候多年的乔振宇终于尝到了人气爆棚的滋味。从“天涯四美”到“古剑四美”,十多年来乔振宇从翩翩佳公子成长为腹黑大Boss,受够了“乔美人”的荧屏形象,这一次乔振宇誓要证明:自己私下其实是猛男。

  乔振宇霸气应战:我今天是来放松的

  出道多年的乔振宇,曾因出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中清傲诡谲的欧阳明日被天涯论坛的网友评为“四大古风美男”之一。只可惜他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一直不能帮助他在娱乐圈大红大紫,简直让苦苦守候多年的粉丝们操碎了心!今夏《古剑奇谭》的大热让乔振宇跻身“古剑四美”,他也终于凭借自己的颜值和演技收获到应得的关注。

  从“天涯四美”到“古剑四美”,十多年来,乔振宇的荧屏形象从翩翩佳公子转变为腹黑大Boss。现实生活中的他也已经娶妻生子,渐渐成长为粉丝心目中成熟霸气的完美男人。不过,荧屏上的完美男人私底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乔振宇新近参与了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想让粉丝看看,自己“表里如一”。

  神秘密室炫酷逼人:真的太震撼了

  《星星的密室》打出了“史上最残酷”的口号,据说每15分钟就会淘汰一位闯关的当红明星。面对这个高智商超强度的密室挑战,很多前来挑战的明星都表示亚历山大!而霸气的乔振宇却不太在意:“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游戏,就是想放松放松自己。”

  表态如此霸气,难道乔振宇已经对密室逃脱做足了功课? “我之前没玩过密室逃脱。接受这个挑战之后,我才去找周边的朋友咨询了一下,大概了解了一些关于密室场景的样子。但我今天来到现场还是觉得这儿真的太震撼了!很多科幻大片里的场景都展现在我眼前!坐在座位上的时候,自己感觉像是进入了一个太空船驾驶舱里面,真的太厉害了!”

  据了解,和乔振宇同场竞技的还有《步步惊心》的“十阿哥”叶祖新等青春系猛男,“乔美人”能否一展雄风还要看现场实战的效果。面对现场炫酷逼人的高智商密室,乔振宇能否在一路闯关中保持自己的霸气表现?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每周日晚10点《星星的密室》!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叶祖新星星的密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