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捧红张驰 羽泉助阵蔡卓妍

2014年10月07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sa 阿sa
古巨基抿嘴 古巨基抿嘴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10月11日播出第八期。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一时间火爆非常。逆袭女神张馨予更是惹来了不少的关注,每次都能从谷底奋勇直上冲向顶峰的她此次能否再次谱写神话?其设计师张驰由于节目的火爆而声名鹊起,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此次他的作品是否能再次捕获买家们的芳心?敬请关注本期《女神的新衣》,一起找寻答案。

  设计师张驰人气火爆恐“出道” 逆袭女神张馨予新衣引哄抢

  历数之前各期 《女神的新衣》节目,最能扯动众人心弦,竞争过程也最为跌宕起伏的当属“二张”组合。他们仿佛有一种魔力,每当坠入谷底时总会有一股神奇的能量牵引着他们华丽逆转。当然,取得成功并非巧合,设计师张驰多年来的时尚经验以及自己对时尚的独特感悟都是使他走向成功的有力筹码。张驰这种独特的时尚风格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风头甚至一度盖过了他的女神搭档张馨予,这一情况引得张馨予无奈表示:节目录完之后我准备转战幕后,张驰可以准备准备出道了。玩笑中其实也不乏对其设计师张驰的欣赏之情。

  本期《女神的新衣》中不断创造的神话的“二张”组合没有令大家失望,以古色古香的中国风为背景,色彩绚烂的印花为元素,上演了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这一系列新衣时尚中不乏浓郁的古风气息,成功赢得了买家们的喜爱,引起了一阵哄抢,到底最后“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补位女神阿Sa时尚风格“引质疑” 男神“羽泉”力挺阿Sa

  上期《女神的新衣》节目中,首战成绩并不理想的补位女神阿Sa此次与其设计师古巨基整顿士气,携新装再次来袭。他们以冰天雪地的舞台为背景,试图还原最纯真的时代,以酷炫十足的“未来风”战衣登场,时尚范儿十足。然而这一风格并未使买家们买账,情况似乎不妙。

  男神嘉宾“羽泉”却很是中意这一系列新衣,称时尚感十足,也许会引领时尚潮流。胡海泉更是表示自己曾偷偷买过古巨基旗下的潮牌,可见对古巨基服装风格的喜爱。补位女神阿Sa本期的成绩是否会逆袭?敬请锁定《女神的新衣》第八期。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张驰女神的新衣阿Sa羽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