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谢娜演讲 网友:可以上演说家

2014年10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 谢娜
谢娜演讲 谢娜演讲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0月10日)21:30,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展开终极对决,四支战队的冠军将为王者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决赛现场,四位导师轮番为爱徒进行推介演讲。谢娜压轴登场,一改往日“疯癫”形象,全情投入。“以柔克刚,刚柔并进”式的演讲赢得满堂喝彩,更有网友称“娜姐这水平,可以上《超级演说家》了”。

  在《超级先生》的舞台上,谢娜的标致性问候语就是“大家好,我是‘太阳女神’,也可称为‘喜神’。”正如她的自我介绍一般,谢娜一直以“欢脱”,甚至“疯癫”的形象示人。回顾《超级先生》往期的节目,谢娜“撒丫子欢”的影像都能编辑成一部纪录片:始终做着离心运动与“中华第一保镖”过招,通过动物本能的姿态与“枪王”共舞,借助万能“思密达”演绎着朝鲜族悲喜剧……

  然而,在《超级先生》总决赛的现场,娜姐却一改往日的持续性“癫狂”,走起“知心大姐”的路线。按照规则,四位导师要轮番为自己的爱徒做最后的推介演讲。谢娜压轴登场,她没有用玩笑中提到的诗歌朗诵、RAP、娜式散舞等方式博取眼球,而是双眼噙满泪水的娓娓道来。从最初印象中“草原王子”的放荡不羁,到为阿云嘎的故事心酸落泪,再到喜神的阳光驱散王子心中的阴郁,谢娜用心讲述着阿云嘎的成长。

  整篇推介演讲虽然没有抑扬顿挫,甚至全程看着有些磕磕绊绊,但是娜姐饱含深情的推介却让平凡的语言直击内心。尽管谢娜在转场过程中,仍自吹自擂地称自己为“青年畅销作家”,但含泪的欢乐无疑给演说加分不少。关于“喜神”突变的温情演讲,不少观众赞叹不已,甚至称“娜姐这水平,都能参加《超级演说家》了。”对此,不知道身为《超演》导师的乐嘉会怎么看。

  据悉,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于本周五(10月10日)21:30展开决赛争夺。届时,谢娜战队的阿云嘎、李小冉战队的伊鹏、秦海璐战队的张英焕和宁静战队的李旭将为“年度超级先生”展开最后的比拼。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谢娜演讲《超级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