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亮相非诚变男闺蜜 女嘉宾集体示爱

2014年10月16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佟大为、刘恺威之后,新晋加盟《非诚勿扰》的“国民岳父”黄磊即将于本周日(10月19日)晚正式亮相。节目中多次被问及招婿标准的问题,他笑称:“多多还小,不着急当岳父,愿做女嘉宾们的男闺蜜。”男神驾到,女嘉宾们争相示爱,更有甚者扑上前去“闻香识黄磊”。黄磊在场上各种幽默曝料且举止落落大方,被赞是“点评嘉宾当中状态最松弛的一个”。当“黄小厨”现场秀出独门厨艺绝活儿,女嘉宾们更是集体失控,“找老公就要找黄磊老师这样的全能男神!”

  黄磊:从“玉面书生”到“国民岳父” 

  家人爱看《非诚勿扰》 加盟节目无压力

  说起黄磊,不少人耳畔都会响起他的那首《我想我是海》,眼前浮现起《人间四月天》中的徐志摩、《橘子红了》中的容耀辉,一副文艺范儿十足的“玉面书生”形象,曾被称是中国演员中“三十年代知识分子第一人”。后来,《婚姻保卫战》中的许小宁、《男人帮》中的罗书全、《我爱男闺蜜》中的方骏,转型后的黄磊令人惊喜,演绎的每个小人物都深入人心。话剧演员、歌手、影视演员、学校老师、配音师……现在又转做监制,才华横溢的黄磊各个时段都在转型,每次转型都很成功。

  自《非诚勿扰》启动“非诚合伙人”计划后,黄磊是候选人名单中人气超高的一位。这位曾经的文艺青年,近些年来可谓“烟火气”十足,“黄小厨”的江湖封号如雷贯耳。在女儿多多亮相荧屏后,黄磊又成为了呼声颇高的新晋“国民岳父”。谈及加盟《非诚勿扰》,黄磊表示,“这节目太有名了,我妈爱看,我老婆爱看,家里的阿姨对这档节目更是着迷,几乎每期不落。都还一边看一边还各种感慨,这个人怎么这样,怎么灭灯了啊?我来上节目毫无压力,都不需要补课,因为我平时也老跟着看。”

  黄磊自封“黄老邪” 愿做女嘉宾们的“男闺蜜”

  “非诚合伙人”新组合诞生 黄磊笑称“双黄蛋”

  当黄磊遇上黄菡,两位黄老师同台亮相,一下让孟非犯了难,“现在台上有两位黄老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区分了。”黄磊幽默回应,“底下有人说叫黄爸爸、黄妈妈,可是你叫孟爷爷,这辈分就乱套了。要不黄老师还叫黄老师,就叫我黄老邪吧!”黄菡表示,“我觉得叫黄磊多爸挺好的。”孟非干脆现场发出了一个“征集令”,“暂时我就先直接叫黄磊了,等节目播出后我们也可以多听听观众的建议,看看他们怎么说。”幽默感十足的黄磊还特地给“非诚合伙人”新组合取了一个名字叫“双黄蛋”,并调侃道:“两个黄,加孟非一个光头。”

  现场,孟非特地把热心观众统计的《非诚勿扰》所有数据编辑成册送给了黄磊并说道,”自从佟大为、刘恺威加盟后,我们台上的牵手成功率都有所提升,希望你能把这个好传统延续下去。”黄磊回应,“我有这个信心,我坐在这儿一点不紧张,反倒很兴奋。还有,我女儿多多还小,我暂时还不想当岳父,但很愿意当女嘉宾们的男闺蜜。正好我前段时间有部剧叫《我爱男闺蜜》,在里面我就是个‘红娘’。我那个角色可是‘京城第一媒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可以为台上的男女嘉宾们出出主意。”

  黄磊遭女嘉宾“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

  被赞“点评嘉宾中状态最松弛的一个”

  在台上,黄磊各种幽默曝料且言语精辟。一位名叫廖琳琳的男嘉宾是个“疯狂哥”,现场状态超兴奋并疯狂模仿起了孟非出场,黄磊曝料称,“我本来不叫黄磊,我生之前我爸本来想给我起名叫黄飞雪,因为那天正好下雪。”同时点评“疯狂哥”道,“我们学表演的有个词叫天性解放,但不是像他这种疯狂的状态,他也太解放了。我记得我演过最夸张的角色应该是吕布,但也是内心狂野型。男嘉宾这种状态就是在做自我保护,他内心其实挺孤独的。”随后,黄磊又遭遇了女嘉宾“闻香识人”,17号女生李驰称,“我对味道特别敏感,想代表全国女生闻一闻黄磊老师身上的味道!”紧接着扑上前去“零距离接触”,黄磊轻松化解尴尬逗笑全场,“感觉像过机场安检呢!”

  对于黄磊这位新搭档,孟非、黄菡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感觉,他是诸多点评嘉宾当中状态最为松弛的一个。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生活阅历,也使得他轻松表现出了独特的气质与谈吐。作为好男人、好父亲,男神的形象深入人心,场上的男女嘉宾以及节目组人员对他都表示了认可和喜爱。我们也特别希望黄磊在这个舞台能够充分投入、充分享受,越做越开心。”

  有口皆碑的“爱情生活家” “黄小厨”现场秀厨艺

  女嘉宾集体示爱:“要嫁就嫁这样的全能男神!”

  黄磊是演艺圈有口皆碑的“爱情生活家”,爱情方面,和孙莉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艳羡。两人从校园时代开始,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一直恩爱有加。对于婚姻保鲜,黄磊也有自己的心得:“其实就是赶上了,互相觉得很合适。特别就是有了孩子之后,一家人在一起支点也挺多。”对于现在社会上很多人的裸婚和闪婚,黄磊的看法是:“闪婚是一种缘分,长跑也是一种缘分。爱情婚姻久了更有意思,我喜欢喝老酒,葡萄酒特别好喝。”

  在黄磊加盟《非诚勿扰》之前,节目组曾在女嘉宾中做过一个小范围的内部调查,女嘉宾选择男友的标准五花八门,有喜欢花样鲜肉型的,有喜欢成熟大叔型的,还有偏爱暖男闺蜜型的。但是在结婚对象的心仪人选中,黄磊和吴秀波的呼声最高。在微博上,黄磊以“黄小厨”自居,经常晒出自己平时下厨的手艺。节目现场“黄小厨”大秀厨艺,展示了糖醋排骨、干烧黄鱼、香肠豌豆、酱牛肉……等等诸多拿手绝活,并表示,“除了工作,我就是一家庭妇男。我特别喜欢做饭,厨房是我的自由天地,工作累了就想下厨房。”引得女嘉宾们忍不住集体示爱,“要嫁就嫁这样的全能男神,找老公就要找黄磊老师这样的!”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非诚勿扰黄磊女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