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男神集曝余少群未删减视频

2014年10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余少群 余少群
余少群《快乐大本营》 余少群《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在8月23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余少群[微博]、李易峰[微博]等六位古装美男齐聚一堂,展现古装大侠绝技。在本周六(10月25日)即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众多男神再次齐聚一堂,从未播出的节目片段将首次曝光。

  余少群“梅花桩”大战 PK主持人

  在《快乐大本营》古装男神专场中,余少群骑马舞剑,勇救谢娜[微博]反被调戏,尤其是时不时的卖萌小表情,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不过在那期的节目中,六位古装美男的现场游戏片段仍有部分未曝光,在本周六节目中,数位美男的“未删减版”片段都将会集中曝光。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余少群等古装男神与众主持人展开“梅花桩大战”。虽然具体情况尚未揭晓,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众人战成一团,“战况”相当惨烈。

  网友:余老板小心

  不少熟悉余少群的人都知道,近日来,余少群又多了一个新身份——余老板。为了与大家一起分享他所喜欢和欣赏的东西,余少群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梅澜芳华,由演员升级为老板。

  多了老板的身份,余少群明显更加忙碌,甚至在去台湾演出期间,也不忘老板职责,亲身考察市场。而此次《快乐大本营》未删减片段中,余少群上阵梅花桩与主持人对峙,网友们也纷纷“疾呼”:“余老板小心。”同时,网友也非常期待余少群以“老板”的身份能再次踏上“马栏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余少群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