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前忙不停!女神的新衣当拍卖官

2014年10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本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迎来总决选。本期女神带来最强杀手锏,一场惊心动魄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男神周杰伦的空降,也让小伙伴们再也淡定不了了。此番为众女神甘当绿叶,杰伦更变身拍卖官,幽默搞笑。而在这场争夺桂冠的终极角逐中,谁能脱颖而出也引起网友不少议论,其中NANA和熊黛林[微博]呼声最高。

  顶级秀!尚雯婕[微博]“火山爆发”真拼了

  从炎热的夏季到达微凉的秋末,《女神的新衣》第一季也进入尾声,其中张馨予[微博]尚雯婕和NANA从始至终走完全程,女神们使尽浑身解数想要留在舞台。但是失去淘汰恐惧的最后两期,女神们并没有降低标准,反而质量升级。据悉,尚雯婕本期所带来的一场时尚大秀,可媲美巴黎时装周级别,火红的主色调好似在释放内心无限的热情,正如尚雯婕所说:“最后一场了,想要做成我们自己的风格,玩一点疯狂的东西。”

  超美艳!张馨予变”皮衣李莫愁“Nana秀辣舞

  陈妍希[微博]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的角色遭到网友争议,其婴儿肥的脸蛋被调侃成“胖版小龙女”,但是同部剧中的“李莫愁”却大获好评,扮演者张馨予小清新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极其深刻。此番张馨予以全黑皮衣加长裙亮相,妆容与剧中“李莫愁”百分百神似。将真人秀制衣台融到走秀剧情中,为观众展示了一件漂亮衣服的来之不易,而张馨予的烈焰红唇,一出场瞬间便惊艳四座,观众席中连连发出“美爆了”的惊叹声,不知逆袭女神能否凭借“皮衣版李莫愁”再次夺得好成绩。

  唯一外籍女神NANA在最后一场也是费尽心思,不仅请来所在组合Afterschool的成员当本期的模特,现场更是大跳热舞,韩国Idol的现场感染力不容小觑,在一片惊呼赞叹声完成表演,十分精彩。

  破纪录!历史新高价惊呆周董

  总决选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男神周杰伦的助阵,其自带的幽默细胞一登台便让观众欢乐不已。当晚,不仅献唱《稻香》为有梦想的朋友加油,更是客串起“拍卖官”。第一次担任“拍卖官”角色的杰伦竟有模有样,一声声“请出价”让粉丝们惊喜不已。还时不时不忘搞笑,一边解释“这款设计理念带有包包,所以你也要把你的钱包放进这个包包”,一边提醒买家“支持一下哦,不对,是要支持很多下”,逗乐全场观众。如此尽职尽责真的很想“点个赞”!

  由NANA创下的历史最高价428万一直难以打破,但总决选竟二度超越!“真的是七位数吗”“你确定没有多按一位”的疑问此起彼伏,就连见惯大世面的杰伦也当场被惊呆,盯住买家们面前的显示屏连忙数零。

  呼声高!Nana熊黛林成夺冠大热

  此前便已出现关于“最强女神”称号的很多猜疑和预测,NANA一直凭借大热的韩范儿风获得众多买家青睐,每次关于NANA的竞价环节也是争夺得最激烈之一,成绩稳定并人气爆棚,几度被传出是“内定冠军”,众多网友根据NANA以往的表现也觉得有理有据。而另一位呼声甚高的便是模特出身的熊黛林,不仅先天优势占据大比分,上周所带来的背后大咖也让人相当惊讶。一手将熊黛林从“村姑”变为“女神”的KIM与节目艺术总监洪伟明老师竟是师徒关系,“师徒孙”三人同台的场景也让人忍不住展开遐想,熊黛林“被冠军”一说也掀起网络热潮。《女神的新衣》第一季的桂冠争夺,究竟花落谁家?锁定东方卫视10月25日21:15,为你揭秘!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