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阿哥叶祖新被困密室 频频自曝我有病

2014年10月25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祖新电击密室惨被折磨 叶祖新电击密室惨被折磨

  新浪娱乐讯 呆萌的“十阿哥”叶祖新本周日晚将亮相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和“腹黑老板”乔振宇、“文艺女神”南笙以及曾参与过首期节目的孙坚、谢依霖共同竞争,争夺五分之一的逃生机会。强敌如林,选手名单一经公布,不少人为叶祖新捏了一把汗。

  由于外形阳光,又有着一张娃娃脸,此前在影视剧作品中,叶祖新经常以可爱的正太形象示人。凭借《步步惊心》中最单纯的十阿哥一炮而红,此后作品不断。然而纵观这些影视作品,无论是新近刚播完的《欢天喜地俏冤家》,还是和老朋友吴奇隆、刘诗诗搭档的《犀利仁师》,甚至是改编于真实历史的《隋唐英雄》,叶祖新扮演的角色往往都让人觉得“缺了根筋”。而自从曝出和“华妃”蒋欣的姐弟恋后,观众心中他的邻家形象又更近了一步。

  不过电视上的形象毕竟是出于角色需求,在《星星的密室》中,观众看到的才是真正的叶祖新本人。不是皇家阿哥,不是少年英雄,也没有“高富帅”之类的标签,他只能凭借自己的个人脑力与其他选手周旋抗衡。只是,据说叶祖新几次三番在密室里大喊“我有病”,强调自己有严重的选择恐惧症,自己回答问题时犹豫万分,选择OUT别人的时候更是比他自己出局还痛苦。不知道这现代人的通病,会不会影响到叶祖新的最终成绩呢?‍

文章关键词: 叶祖新星星的密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