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称中国女生很主动 不惧跨国婚姻

2014年11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男神宋承宪担任首位韩国关主 韩国男神宋承宪担任首位韩国关主
韩国男神宋承宪担任首位韩国关主 韩国男神宋承宪担任首位韩国关主
张艺兴、娜扎互相握手鼓励 张艺兴、娜扎互相握手鼓励

  新浪娱乐讯  继黎明、刘恺威、吴君如之后,浙江卫视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迎来第四任密室关主:韩国男神宋承宪。男神出马,让参赛明星娜扎瞬间变粉丝,而在韩国发展的EXO中国成员张艺兴还小秀了韩文功力。

  宋承宪在节目中展现了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让人刮目相看。刚刚在中国拍摄完一部电影的他坦言最爱吃中国火锅,也不排斥跨国婚姻,而对中国女生的印象是“比较主动”。

  宋承宪自认没有搞笑能力 赞张艺兴在中韩两国人气高

  宋承宪是《星星的密室》的首位外国关主。他表示自己不论在韩国还是中国,都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游戏节目,并坦言在韩国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我自己觉得只要演好电视剧,拍好电影就行了,没必要参加综艺节目,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搞笑的能力。” 

  宋承宪主演的《蓝色生死恋》是最早一批引入中国的韩剧之一,所以,他在中国也有相当高的人气基础。娜扎一脸羞涩地表示:“今天的关主是我的男神,我看到他几秒我就已经呆住了”。郭晓冬也化身追星族:“我是宋承宪的铁杆粉丝,最喜欢他的《蓝色生死恋》。”

  宋承宪本人则表示对闯关明星金小鱼和张艺兴印象最深刻:“金小鱼是美国人,中文说得很好,又能参加这样的中国节目,我觉得很了不起。张艺兴不仅在中国,在韩国也很有人气。作为韩国组合中的成员,能在中国见到他也很开心”。

  在节目中,其他明星与宋承宪的交流都要靠翻译,而在韩国发展的张艺兴则与宋承宪没有交流障碍,成为一大看点。

  宋承宪是个“中国通” 最爱辣火锅不惧跨国婚姻

  今年,宋承宪与刘亦菲合拍的电影刚杀青,在中国呆了一段时间的宋承宪已变身“中国通”。在《星星的密室》的神秘关卡中,五位明星选手遭遇了一道看图片猜成语的题目,就在郭晓冬、张艺兴、金小鱼三人接连落败一筹莫展时,一旁督战的关主宋承宪却将正确答案脱口而出,这让生在“成语大国”的众星尴尬不已。而在看图片猜历史人物的环节中,宋承宪也对《三国演义》中的关羽“关二爷”十分熟悉,再次震惊众人。

  男神宋承宪还是个吃货,自曝最爱辣火锅:“我最喜欢的中国料理就是火锅,辣的火锅。真的每天都想吃到,虽然吃完的第二天有点辛苦,但是我有点上瘾了。”宋承宪还透露拍电影时要扮演一个不爱吃火锅的人,让他这个火锅控好为难。

  汤唯嫁去了韩国,蔡琳嫁到了中国,中韩联姻成为潮流,宋承宪有没有想娶个中国媳妇?对此,宋承宪表示:“我觉得爱一个人的话,年龄和国籍都不是问题”。宋承宪还透露在他看来,中国女生比韩国姑娘要主动一些。

  由宋承宪坐镇的第四期《星星的密室》将于11月9日晚10点在浙江卫视播出。

  (杨晋亚/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跨国婚姻星星的密室星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