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开场舞未定 央视有意请周涛任主持

2014年11月11日13: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发微博称距春晚还有100天,有媒体爆料称,羊年春晚的开场歌舞已初步确定,因《爸爸去哪儿2》走红的曹格一家成为主要备选演员。今日,小浪求证知情人士对方表示:开场舞不能这么早定,否认了此消息。

  昨日(11月10日)距离2015年羊年除夕正巧还有100天,有媒体爆料表示:羊年春晚开场歌舞已经初定名为《似水年华合家欢》,一开始是几组家庭上场,然后是孩子在中间表演。孩子下场之后,一群青年人上台表演,凸显一家人欢乐过春节的感觉。之后有4组歌手演唱4首过节的歌曲,然后热热闹闹的开场歌舞就结束了。同时并透露今年凭借《爸爸去哪儿2》爆红的曹格一家是开场歌舞的主要备选演员。今日,小浪从求证知情人士,对方否认了此消息:开场舞不可能这么早就定下来。

  此外,对于羊年春晚遇“主持人荒”李咏离职、董卿留学、李思思怀孕……到底谁来主持?对方透露羊年春晚确实有请周涛担任主持人的意向。上周,春晚剧组通过央视综艺官方微博给网友出了一道填空题:“朱军,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人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赵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今年春晚,你期待谁?”根据投票数据,朱军呼声最高,而紧随其后的竟是已多年不上春晚的周涛。据了解,倪萍、赵忠祥已表态肯定不上春晚,李咏、董卿的可能性也不大,周涛便成为羊年春晚主持人的热门人选。(新娱/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春晚哈文央视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