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央视致敬春晚口记者:辛酸难言说

2014年11月07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晚剧组致敬春晚口记者 春晚剧组致敬春晚口记者
春晚剧组致敬春晚口记者 春晚剧组致敬春晚口记者

  新浪娱乐讯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春晚第一次彩排开始,托关系,找熟人,蹲点观察,挨饿受冻,一无所获时,沮丧得抱头痛哭。”这群人就是负责报导春晚的记者们,其中的心酸疲惫,只有他们才懂。今年的11月8日是第十五个记者节,7日下午,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发文致敬记者节:“【记者节快乐】为使春晚直播呈现最佳效果,避免观众提前‘被剧透’,保密一向是春晚创作机制贯穿始终。然而对跑春晚的记者,一边是发稿压力,一边是探访无门,个中辛酸无法言说。我们理解,那是一份工作,所以那是一份责任。在第15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春晚剧组祝所有跑春晚的记者节日快乐!”

  央视的导演崇润在微博下感慨:“那是一份工作,所以那是一份责任。同一个战壕的亲们,节日快乐!”央视栏目主编也评论称:“作为曾经的记者深知记者的辛苦,祝所有记者朋友节日快乐!”而电视记者吴三羊则表示开心:“应该是春晚剧组第一次给跑春晚的记者正式表态吧。”(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央视春晚羊年春晚哈文出完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