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选手吃喝拉撒全靠粉丝点赞

2014年11月19日10:45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吉媛媛) 天津卫视联合新浪网推出的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从启动到录制一直处于神秘状态。节目将在一个叫“能量城”的封闭空间里录制,而“城主”就是日前确定加盟节目的郭敬明。他将通过任务的发布,掌握选手们的“生死大权”。

  12位选手也于近日曝光,有珠宝大王沈东军、《暴走大事件》的唐马儒(真名李迪),也有功夫惊人的成龙唯一女弟子徐冬梅。郭敬明坦言,他更钟情于辨识度高的选手。

  据悉,《百万粉丝》中12名参赛选手需要依靠粉丝的“点击”和“回复”来谋生。90天时间里,他们来到一座完全封闭的“能量城”,在9个不同颜色的暴风箱内生活,获得能量的途径就是通过微博和粉丝互动,赢取更多的点赞量、转发量和点评量,从而转化为能量值。而选手的日常活动包括吃饭、上厕所,都要耗费能量值。因此,粉丝的支持对选手至关重要。

  与其他真人秀节目相似,《百万粉丝》也对选手开启“虐待”模式,选手的食宿成为最大问题。为了节省能量,有位选手六天只吃了两顿饭,上了一次厕所,几天下来瘦了20斤,不少选手甚至担心“饿死”在城里。另外,12个人争夺9个房间,抢不到房间的人只能睡沙发或者借房间。面临生存困境,选手直呼“好残酷”,更有人指出仿佛“进了监狱”。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选手吃喝拉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