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新年开跑 郑恺baby贴面跳热舞

2015年01月02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接受任务 郑恺接受任务
郑恺与baby 郑恺与baby
郑恺在指压板上表情痛苦 郑恺在指压板上表情痛苦

  新浪娱乐讯 今晚(1月2日)21:00,《奔跑吧兄弟》在杭州继续开跑,昨夜在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劲歌热舞的郑恺又将在节目中与观众们见面。本期节目“奔跑兄弟”将开展一场惊心动魄的“寻找神秘人”之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爆笑之旅。

  从预告片中看出,新年第一炮就是在熟悉的指压板赛跑,此次任务难度升级,除了奔跑之外还要搭人桥做俯卧撑。“奔跑兄弟”赤脚上阵尖叫连连,郑恺咬牙坚持表情痛苦,结束后躺在指压板上不停打滚,让人是又好笑又心疼。

  另一个游戏则相对轻松,大家需在集装箱内集体跳舞,听到警报声后从随机打开的方形小门中挤出去,然后挑选正确的钥匙开锁。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郑恺与baby玩得异常开心,两人面对面大跳热舞,“周五情侣”引得兄弟团其他成员纷纷侧目。警铃响起之后,“猎豹”郑恺飞速向小门外挤出,却遭到“阑尾兄弟”陈赫的扒脸阻挠。更有在撕名牌游戏中令“奔跑兄弟”相继莫名出局的“神秘人”,郑恺面临未知挑战将作何应对?拥有强大能力的“神秘人”又究竟是谁?今晚21:00锁定浙江卫视,答案即将揭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郑恺陈赫奔跑吧兄弟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