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发布百万舞蹈任务 网友喊话亲自跳

2015年01月05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密室生存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正在新浪网24小时直播中。张靓颖担任了本周节目“大V任务”的派发嘉宾,1月5日她在微博发布了“一个和音乐有关的任务:百万音乐舞蹈家。参赛选手需在跳舞机上随机配合我的歌曲完成舞蹈,得分高者获胜。要努力完成哦~期待你们的优异表现!”张靓颖的音乐风格多变,选手们能否驾驭随机播放的歌曲完成舞蹈,值得期待。

  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这年头还有跳舞机吗?”“几个意思,这是不得不看节目的节奏啊。”“靓颖要不要亲自上阵!”“这期不能错过啊。弱弱的心里琢磨:郭敬明会跳吗?哈哈。”(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张靓颖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