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成龙女弟子返场 郭敬明变暖男

2015年01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月30日)晚21:2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迎来淘汰选手返场助阵,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为友谊跃跃欲试,首次回应“下跪事件”。“蒙眼走高空”考验选手之间的信任机制,城主郭敬明煞费苦心设计大任务传递友谊力量,并坦言自己已经回归暖男范儿。

  成龙女弟子返场助阵 首次回应下跪事件

  本周《百万粉丝》终于迎来淘汰选手返场助阵的时刻,成龙女弟子徐冬梅返场助力王希维,“虽然我出城了,但是城里还有我担心的人,所以这次回去我想要帮助他”。

  在前几期的节目中,徐冬梅为力保洪宏星免遭待定向队友下跪,此“下跪事件”在网络上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很多观众和网友不理解徐冬梅的做法,冬梅不仅遭到炮轰,还因此和一些选手的关系紧张。为此冬梅首次回应“下跪”,她坦言:“我觉得我这个人身上的侠气太重了,所以表达太直接。其实我本人性格真的挺好的,非常直率。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次事情注意自己以后的表达方式”。

  伴随徐冬梅的,还有另外三位返场选手刘妙、张暖雅和李迪,他们的到来,不仅给仅剩四人的能量城带来了欢乐,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很高的精彩度。在本期节目中,选手被迫挑战“蒙眼空中走”,心理上遭遇到了史上最难极限,在高达十层楼只有一人宽的通道上选手需要蒙着眼睛通过,唯一的安全措施只有一根安全绳。而返场助阵的选手需要在对面指挥协助自己的搭档完成挑战,用时最短者获胜。徐立欲哭无泪道:“怎么会有这么‘丧心病狂’的游戏啊?”在徐立、王希维、洪宏星和邢昭林顺利完成任务后,才发现剧情竟然大逆转。节目组称,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培养选手之间的默契度,还有彼此之间的信任感。

  城主郭敬明煞费苦心 “三角拔河”唤醒友谊

  本期节目的大任务是往期遭到“流产”的游戏:挑战三角拔河。在返场选手重返能量城后,三角拔河重现江湖。选手洪宏星说:“这是第二次来这个比赛场地了,心情挺复杂的。第一次以不快收场,但是这次不同,我觉得大家都只关注比赛了,这样很好”。

  三角拔河需要帮帮团选手和他们所有的粉丝一起合作完成,三根拔绳从一点出发,分出三股队伍,通过拔河,处在队伍末尾的选手最先到达锣鼓位置并敲响者获胜。面对即将产生前三强的时刻,选手更加的惴惴不安,冲击阶段的淘汰就显得更加紧张。然而郭敬明城主却宣布,本周没有淘汰,“这一期的所有任务当中,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唤醒你们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我希望你们通过这些任务明白能量城比拼的最终目的和宗旨。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我的用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拼出你们最精彩的一面”。

  郭敬明也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本来参加这个节目,是想让自己塑造成一个比较高冷的城主形象。但是随着比赛和节目的进程,我渐渐发现高冷是没有用的,对选手并没有帮助。我需要用心思感知每位选手的想法,鼓励他们更好的完成比赛”。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徐冬梅成龙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